有時候,日子過久了,或者是面對問題等,壓力自然而然就會形成,或者就會開始覺得悶,極需找個出口,找到個讓自己快樂、放鬆的方式。日子過久了、過悶了,我就喜歡去百貨公司走一走,看著新上市的商品,看著看著也都能讓自己輕鬆起來,逛街有時候不需要買東西,有時候是一種吸收最新資訊的方式,也許現在並不是最好下手的時機,但在鎖定特定單品之後,等到折扣可以接受,就可以很快的下手購入。基本上那是一種放鬆的方式,好好的妝扮自己,給自己一點自信,讓自己沉浸在新的、美麗的事物中,無論是LV、GUCCI、BV等...就是大膽的走進去,漫無目的又何妨,給自己一些新的體驗。

除此之外,有時候悠閒的一整天,買一桶肯德基或者訂個買大送大的PIZZA,甚至買很多鹹酥雞、滷味,又或者是去COSTCO買隻烤雞,自己喀完一整個提拉米蘇等,在家裡邊看著電視邊享用,有時候最簡單、最悠閒的幸福不過就是如此,人在餓的時候,吃東西是件快樂的事情,偶爾放縱、放肆一下,也能讓自己有更多新的體悟與發現,甚至是讓自己達到放鬆、發洩的一個方式。

你會有你的發洩、放鬆方式,但最終目的都是要讓自己開心,這個結果都是一樣的,只要不危害他人,不做犯法的事,偶爾為之又何妨?只是在吃完這麼多之後...可能就需要去運動一下,幫助消化了...呵,好險我不是那種很容易胖的人,也讓我有幸能吃這麼多美味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