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重頭戲,歐舒丹再度推出限量香氛產品,以過去櫻花系列為基調,推出了新的野櫻系列香氛產品,產品簡單,主要都是相分類的商品,包括香水、香膏以及居室擴香等。有別之前的櫻花淡香水,這次的野櫻比起櫻花淡香水果香味更明顯,但說真的,也更好聞,櫻花淡香水我會覺得有點甜,適合年輕女生,但野櫻的香水基調就可以年齡層更為擴充,不過大概也是因為量商品的關係,價格其實稍微高了一些。


當然最推薦的還是野櫻淡香水,蠻值得入手的,味道真的很不錯,黑醋栗以及檸檬香作為前味,真的是很吸引喜歡檸檬香的我,中間玫瑰味讓整個味道更顯質感,最後的木質香再慢慢的收尾,真的是一款很好聞的香水,50ml定價是1480元。瓶身設計大致和櫻花香水是一樣的,我一直覺的櫻花系列的香水瓶是歐舒丹裡面最美的香水瓶身設計,雕刻點綴一朵朵的櫻花,就算不噴擺著也賞心悅目,主要不同的地方在於外包裝紙盒的樣式以及平身貼紙的的樣式都有重新設計,意象在於兩隻鳥在櫻花叢間嬉戲,油然而生。

詳細香氛前、中、後味如下

前味
黑醋栗、檸檬

中味
玫瑰、野櫻花

後味
西洋杉、檀香木、麝香




再來就是這個野櫻花香膏,整個外包裝漂亮是很漂亮,但實在是太貴了,比起過去歐舒丹一般的香膏,幾乎貴了一倍以上,之前都是圓罐鐵盒包裝,10ml都是380元,但這個野櫻花香膏5g要價就要680元,除非你真的有閒錢又很喜歡吧,不然實在不怎麼值得。





最後就是一些居室擴香,
居室擴香100ml定價是580元,居室擴香座980元,擴香枝補充包 15 pcs 要價120元,野櫻香氛蠟燭 200g,則是1280元。


基本上野櫻淡香水真的還蠻值得買的,味道很不錯,針對野櫻系列,專櫃也有推特惠組如下:
野櫻香氛組
野櫻淡香水50ml+野櫻香膏5ml+櫻花護手霜15ml
原價NT. 2,360 情人價NT. 2,160 (92折)

情人價之後,有會員卡的話也還可以再九折



然後滿3600可以得到
野櫻系列筆記本
櫻花珠光美體乳75ml
櫻花沐浴膠75ml

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