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們為了一句「我愛你」,搞得我們情緒焦慮、侷促不安,也許總是想要聽到一句「我愛你」,好去證實彼此之間的關係,然後,這樣一句的「我愛你」究竟價值多重,又能證明些什麼,就不得而知。

都是成年的人,因為愛所以關心、所以在乎,為對方著想、為對方打理一切,大家都是有感覺的人,一定都能感受到自己的愛,只是...有時候就是會渴求能夠有什麼回應,藉以證實對方真的了解自己的心意。

不單是愛情,你可以愛你週遭的人,無論是親人、朋友等...但愛有很多種,誰一定要說出口,有時候,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就是愛的一種,當對方未了自己準備了些什麼的時候那就是一種回應,也是一種愛,誰說艾一定要說出口,這些行為就都是愛的一種,只是我們需要去了解、去轉換,將這些行為解讀成愛對方的表現,解讀成對方也愛自己的意思。

只是人有時候總是會累,腦筋有點不靈光,總是希望有時候能夠說出口,以降低自己的不安全感,但當我們懂得去分析那些並非說出口的愛的表現時,我們會發現,這樣的過程中,更充滿了甜蜜,或許某部份來說有點屬於自己的過度幻想,但why not?至少讓我們度過開心的每一天,不也就值得了。

誰說愛一定要說出口?

只是在某些時候,我還是會很不成熟的想聽到對方說愛我,才覺得踏實了許多...

或許,偶爾愛是要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