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個年,總是搞得好累...跑台中、跑南投都變成每年的固定行程,而且大過年的...就是一直大魚大肉,然後就是狂喝酒...台中其實也沒那麼冷,這次,我還特別觀察了一下所謂的台中腔,他們常常會把一聲唸成四聲,再來就是只可意會的尾音上揚...哈。

今年情人節和大年初一在同一天,會發現單身的時候,這樣的日子設計倒是挺不錯的,可以名正言順的忘掉情人節這回事,不過,我還是有問候了一下,我那個喜歡的人,公佈一下簡訊內容

「比起新年快樂,更想祝福你情人節快樂!14號了,雖然不是情人,還是要祝福你,也很開心你在新年的時候的來電問候。」

原來,才發現,我是多麼希望和他去行天宮拜拜旁邊的那個人是我...呵

如果說以74年次來說,按照年輕人的算法,我應該也只有25歲(過了今年生日就是25),我的阿嬤一直說我27了,老人家的算法,總是把我們的年記算的非常大,全部家族的人都在催說要結婚了、該結婚了...退伍後趕快結個婚吧...這大概就是每逢過年都會遇到的麻煩事,有時候還真是難以對付。

很多事情老人家不懂,很多事情也不能讓老人家懂,因為他們不會明白,也沒有心力去明白,或許在很多時候,你就是笑笑的對他們敬杯酒,祝福他們新年快樂,也許就比什麼都來的重要許多,至少我現在也還年輕!呵~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雖然現在初二了...祝福的心意仍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