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評:價位平實,東西還可以,服務人員訓練還要加強!

先附上一張餐廳全景圖,只能說環境真的很不錯
整色個色調舒服、宜人,用餐環境很不錯
當然排除掉人多的話,要較清幽些可能也要平常日會比較好

前幾天因為在中壢的威尼斯影城看完電影
外面又一直下雨,天氣又很寒冷,中壢市區也很多人
開車也實在不方便一直移動。
意外地看到影城旁邊新開這家義大利麵
感覺環境很不錯,菜色看起來也很吸引人
於是乎,就和朋友進去用餐

因為年節關係,人相當多,我們也是臨時起意
進去就闡明我們沒有訂位,沒有位置的話也沒關係
小姐還是有幫我們帶位,就幫我和我朋友兩個人帶到一個四人桌
這時大概是下午5:45左右 (這邊先預留伏筆)

無論是義大利麵或是焗烤料理、排餐等都有
以義大利麵樣式較為多元,平均價位單點都是落在150~250之間
加90元即可升級套餐,套餐多附濃湯、甜點、飲料以及帕尼尼餅
然後可以加點一些前菜和沙拉,價位都是35元


濃湯是二選一,我們選的是洋芋蘑菇濃湯
湯濃、料多,算是很ok的一碗濃湯

另一個選擇是番茄海鮮湯...我們是沒有什麼興趣就沒點


接下來上的就是帕尼尼餅,一人份有兩塊
佐醬是塔塔醬,看似平凡的麵包


在沾了塔塔醬之後,配上麵包的嚼勁
整個就是很香、很好吃...很推薦這道

 

然後就是前菜、沙拉時間,我們一共點了三道


焗烤杏鮑菇,大小切的剛好
一小塊就剛好入口,杏鮑菇也很入味,很香


蕃茄鮪魚沙拉,這道就還好,有點太酸,不是很推薦


因為等了很久都還沒等到我們點的焗烤扇貝
詢問一下,才發現是服務生漏掉了,所以就重新加點


因為我自己是真的很愛吃扇貝,喜歡吃扇貝的那種口感
一份有兩塊,我覺得是還不錯,不會腥


然後就是義大利麵上菜了,這時候大概是18:00左右吧
進來大約15分鐘,出菜速度還算快


朋友點的是泰式酸辣海鮮麵
海鮮料理蠻豐盛的,但真的會辣也會有點酸



我自己點的是奶油青醬烤雞肉義大利麵
由於是自己吃的就比較有感覺。
我覺得烤雞肉和這道麵很不搭...吃起來就是覺得不夠合
麵我覺得煮的太鬆軟,義大利麵該有的一些嚼勁感覺都跑掉了
但基本上,奶油青醬的香還ok


大概就剛開始吃義大利麵吧,此時就有一個服務生過來跟我們說
「先生,不好意思,你們只能吃到六點半唷,由於這桌我們之後有人訂位」
當下聽到真的有點傻眼,我們才進來15分鐘多吧
眼前還有兩盤很大的義大利麵,還有甜點以及飲料
就這樣忽然要趕我們...我們也在一開始表明我們沒有訂位
但服務人員還是帶我們進來,但我也沒有用多大聲的語氣
只是用一種看似平靜,卻是在批評他們服務態度的方式在問
他就只是推託是他們服務人員一開始沒有注意
當詢問到是否有別的空位時,他也直說別桌都有人訂位了
當下真的蠻不爽的,真不知道是這樣對待客人的
反正他就是要我們半小時內吃完,走就是了

後來我只回答「我們盡量!」

不過用餐的情緒瞬間真的有被破壞
眼前的奶油青醬烤雞肉義大利麵感覺又更難吃了...


過十分鐘來了一位一開始接待我們的服務生
(但看起來的確是比較有掌權力的感覺)
當他一靠過來,我就說「有人跟我們說了,我們知道」
不過後來他是來表明要幫我們移位
也一直對我們說抱歉,會招待我們各一份前菜
於是,我們最後就是扣掉兩份前菜的錢


接著就是最後的甜點和飲料


本來我們是點焦糖布丁,但因為焦糖布丁沒了
就改點了布朗尼,第三種是優格冰淇淋,但畢竟實在太冷了
就沒特別考慮要吃冰了。

布朗尼很甜,但是不會難吃


飲料的部份朋友點了冰奶茶...就很一般般



我是點了熱水果茶,覺得真的很好喝!
裡面還有檸檬片、蘋果塊,喝的同時,吃起來又酸酸甜甜的





杯子相當可愛


結論:
基本上義大利麵感覺普通,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當天煮的不好而已
反倒是義大利麵之外的東西都還不錯吃!
價格平實,環境很不錯,但人真的不少,最好是先訂位
服務人員素質要加強,對外最好有一個統一窗口
不要讓沒決定能力的員工出來對外,不然只是傷害店家形象
是會考慮再去,因為環境真的很不錯,看完電影就能直接去吃
但如果說那天他們真的在6:30就把我們趕走
我想,是絕對不可能再去,甚至會考慮客訴以及給予很不好的評價



   餐廳名稱:夏諾瓦義大利麵

   地址:SOGO店中壢市九和一街6號 (威尼斯電影城旁)
   電話:03-4266878
   營業時間:周一至週五 11:30~14:30  17:30~22:00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周六日 11: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50~350元(要服務費)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