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以前一直對勃肯沒有什麼興趣
但後來覺得有一雙便鞋,平常出門會蠻方便的
加上自己又習慣穿窄版的牛仔褲
鞋子也幾乎都是尖頭或靴子之類
所以有時候出門光穿個鞋子就會覺得很麻煩

看到一些朋友穿著類似勃肯的Boston系列倒是覺得挺方便的
本來預計就是要去買雙Boston。
但每次進去勃肯的店,怎麼穿Boston就是覺得怪
結果這次去勃肯看,還是覺得Boston穿起來很怪...

最後歸咎的原因大概就是我的褲子都太窄
穿上Boston整個鞋頭就變很大、很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看到這雙人字拖...覺得還蠻別緻的
我在其中一家店,店員還跟我說是和Y-3的聯名
(當下覺得有點怪怪的...因為也真的沒聽說)
後來在別家店,店員說只是日本方面的設計這樣

以下就是一些細節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實穿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像是一般系列的Gizeh或Medina就不是很喜歡
或許會覺得買勃肯買這種人字拖好像會有點不值得
但我最後是有點基於健康以及他的一些勃肯鞋的訴求買的
主要就是看了很多雙,就是要買一雙這樣
是覺得這個設計雖然簡單,但搭起窄版的牛仔褲還真的蠻好看的
也剛好就能夠符合我想要平常一般出門就能穿的鞋款
自己也是第一次穿勃肯,多少真的覺得感受有所不一樣
因為其實對勃肯也沒有涉獵太深,只大概知道就是對雙腳有益這樣
如果說白話點,穿起來來因為其軟木的設計,是真的蠻舒適的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