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再度真的覺得人其實真的很脆弱,大概從星期二開始,我就開始發燒,我想原因應該是在於我星期一晚上運動完,全身濕濕的,只穿一件外套騎車,然後回到宿舍,又沒有馬上換掉,然後因為肚子太餓,就又在冷氣房下吃完晚餐,就這樣...我就著涼了。首先是星期二先感到全身痠痛,雖然我平常都有在跑步,但因為星期一晚上是去打羽毛球,由於很久沒打,所以導致隔天全身都很酸痛,整個人就是很沒力...一瞬間,在中午就開始發燒了。

頭一、兩天,因為辦公室的好麻吉履任父親是藥劑師,所以他父親都有配好藥給他,所以我久都先吃它給我配的藥,因為他說他們自己家是藥劑師,所以給自己人吃的藥都會用最好的,所以我很相信他,也就吃了一天多吧,很感謝他對我這陣子感冒發燒的照顧。後來第二天,我還是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我很嚴重,喉嚨還化膿,不小心就會引起肺炎,當他用很長的棉花棒沾很噁心的藥水,然後再用木棒硬要把我嘴撐開,來回的刮弄四五次,噁心不舒服感,讓我眼泛淚光,覺得人真的好脆弱...

正當當天晚上我正因為生病在處理一些事情時,接踵而來讓我很多不爽的事,加上因為發燒,必須要吃退燒藥,吃完退燒藥就是狂流汗,又不能不蓋被,一有汗又要馬上擦掉,幾乎根本就不能睡,實在是非常非常的痛苦,起來衣服、毛巾、被子等,都是溼的...慘。

今天是發燒第三天,一樣去上班,八點多的時候來了個大地震,天搖地動的,好像覺得自己隨時都會死掉一樣,才發現前一晚的計較,忽然變的不是那麼重要,因為人好渺小、好脆弱,贏不過大自然。

忽然覺得我現在身體好像變的比較虛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了的關係,沒有年輕時那種瞬間就好的動力,燒了又退退了又燒,好像都變成每次發燒感冒的必經程序...現在我喉嚨還是很痛,甚至兩側的扁桃腺好像還有點腫腫的,但至少好像比較不會燒了,希望就能好好照顧好,趕快康復,不然發燒感冒實在事件相當痛苦的事情、歷程。

因為生病,你會發現,人其實很脆弱...

因為天災,你會發現,人其實很脆弱...

感謝這幾天大家對我的關心,會覺得,真的當自己無助的時候,還是有有人可以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