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將在四月推出手繪版巴西苺果機能噴霧,手繪結合茱莉安摩爾、Jeff Koons、Pharrell Williams等知名人物。將在去年年底推出的莓果系列中的巴西苺果噴霧換上新的標籤,並將會將巴西苺果噴霧銷售額中的20萬美金全數捐給雨林聯盟,以續林業、農業以及觀光業等永續發展。

基本上,kiehl's在環保的工作上總是讓人顯而易見,漸漸地,環保和kiehl's也越來越近,當然,這也是對於kiehl's這個品牌來說,值得相當加分的地方,畢竟當你今天在消費產品的時候,為善這個部份也許不是你的主要目的,但卻是能夠成為附加條件,增加你消費的動力,能你本來就想考慮購買該產品,正在猶豫不決的時候,這樣的從善行為,也許就是最後推你一把的購買力量。


下一張(熱鍵:c) 

只是藉產品本身來說,也是要該產品確實被需要、實用,在銷售上也會比較站的住腳,舉個例來說,先前kiehl's其實就和布萊德彼特推出C2C 生態還原蘆薈潔膚沐浴精,200ml要價700元,以下也是針對該產品所推出的慈善宣言:

*Brad Pitt的100%全程參與魅力指數:包括成分選取、外觀瓶身設計、貼標說明,甚至產品環保設計概念徹底執行與落實。100%貼近Brad Pitt,專享為妳量身打造貼身呵護。
*環境保育指數100%:皆由可分解的天然成分調配而成,採PCR消費後回收再生塑料包裝,製程能源及回收做最有效的控製,對地球環境保育零污染零影響
*消費者友善指數100%:皆是消費者容易辨識、普遍認知的有效天然成分
*使用放心度100%:100%食品級(而非工業級化學品)來源材質,絕不添加易造成過敏或額外刺激源,如parabens苯甲酸酯類防腐劑、SLS硫酸月桂酸鈉與SLES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鹽等界面活性劑及染料
*社群與環保公益100%:商品淨利100%全數捐贈JPF Eco Systems基金會,做為地球環境促進保育用,首波將為颶風卡翠納災民募集100萬環境永續型的居住建築計劃之用。


可以感覺的出來,kiehl's在環境保育的努力實在是不落人後,但說真的,要花700元去買一瓶沐浴膠,感受上是會貴了一些,也就是說,比起身體用品,臉部保養品或許會比較讓人心動以及有所意願。先前甚至在周年慶檔期推出只要捐款40元,就能得到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40ml,其金額也會捐出做為慈善,甚至kiehl's在官方網站中所做的慈善集愛代幣兌換,都是為善的各種方式。





除此之外,kiehl's也在去年推出所謂的kiehl's空瓶回收活動,為期大約是從七月到十二月,只要集滿十點就能兌換1號護唇膏,也就是回收十個kiehl's空瓶,就能兌換到一條一號護唇膏,價值300~320不等(依照各專櫃配置味道價格有所不同),這對於kiehl's忠實的使用者來說,也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回饋,除了kiehl's本身可以做環保,也能將環保的利益回饋一些給予消費者,算是兩全其美的一個行銷策略,可惜活動並非一直持續下去,直到2009年底就活動結束了。


主要是要說,kiehl's在環境保護上的確做了相當多的努力,也間接給予消費者一個很正面的形象,讓消費者在潛移默化中,慢慢形成去kiehl's消費就是為善的一種方式,如果你要說這對kiehl's的銷售沒有助益,就很難說得過去了,至少在環保議題上,專櫃品牌鮮少會與之連接。


這次的巴西苺果噴霧主要是噴霧型的抗氧化化妝水,之前我是一直覺得180ml,要價1200元在kiehl's覑牌化妝水系列中是真的蠻貴的,抗氧化系列產品又一直不是我在購買保養品的主要考慮要素,不過這次結合手繪、結合慈善,也許在母親節檔期中,是可以考慮購買的,畢竟相對其他品牌來說,kiehl's在母親節檔期所推出的活動在往年來說都是比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