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春夏裝剛上市,走了好幾趟百貨公司,逛了逛一些品牌,也發現今年衣服漲幅不小,以agnes b.為例,基本款T今年換了新材質,但一件也從2580的定價漲到了2980元,據專櫃小姐表示,今年商品價格的確有做些微調,當然一樣就是那種所謂的歐元強勢之類的一貫藉口。

另外,隨便翻到了POLO Jeans的一件薄薄的春裝防風外套,竟然隨便訂價就要6000多元,原來現在只要在百貨公司賣的品牌,定價都可以這麼誇張,那老實說,真的要花這些錢去買稱不上精品的品牌,倒不如把錢稍微留著些,去購買真正精品的品牌,無論是一個包或一雙鞋,至少都會值得些。

你一樣可以花近三千元去買LACOSTE的POLO 衫,可以花個一萬元左右去買一件PAUL SMITH的花襯衫,甚至花個一萬多去買雙TOD'S的豆豆鞋,我只是想說,把錢花在該品牌最值得下手的商品,或許買的值得,買的有價值。

只是想說,逛了一下百貨公司,逛了幾個品牌,翻了一下定價,老實講,說沒有被嚇到是騙人的,真的會覺得有些品牌既然稱為品牌,就是會有該品牌的品牌價值,當今天品牌定出一個超出消費者所期待的商品價格,只能說,該品牌究竟是否撐的起這樣的價格,不然就只是叫消費者感到反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