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鄭秀文開始比較全力復出之後,所推出的Faith專輯還真是相當好聽,整張專輯有概念,無論是快歌舞曲、大路抒情歌曲等,都相當有水準,音樂性強、記憶點夠,整體來說相當地好聽。加上在香港紅勘舉辦的Love Mi Concert,也是叫好又叫座,演唱會DVD更是改到第三版...可惜我是買到第二版,台灣也只有進第二版,博客來賣價是729元,算是可以用一個比較合理的價格買到一張演唱會DVD,第三版則是會超過一千元,差別在第三版將DVD音軌抽出,另外製作成一張LIVE CD。

鄭sammi也真的是讓人等了很久,雖然說後來確定將在今年7/3台北小巨蛋也要辦Love Mi Concert,但想說既然台灣有代理,就還是趕快先買一買一賭為快好了,畢竟評價很好,對於Faith這張專輯我也非常喜愛,也很想看看鄭sammi的Live現場唱這些歌曲,特別像是不要驚動愛情的動人,也想看鄭sammi親自演譯。


DVD總共有三片,前兩片都是演唱會實錄,第三片則是全長55分鐘的Bonus DVD額外收錄了Sammi在十場個唱中表演的作品,包括翻唱鍾舒漫作品「給自己的信」,以及演唱會製作特輯。喜歡鄭sammi的fans倒是挺值得珍藏的。

整場演唱會鄭sammi感覺有點瘋瘋的,感覺的出來也確實玩的很開心,現在就很期待7月的台灣演唱會販售,希望最貴不會超過3600元,最新的國語大碟也開始錄音了(但應該就是Faith的中文版...),5/15也將擔任羅志祥的演唱會嘉賓,應該也是用以宣傳演唱會,倒是希望屆時sammi自己的演唱會不要請羅志祥...囧,4月中也會錄哈林的百萬大歌星,所以基本上今年鄭sammi在台灣絕對會有不少動作...

再來就是等待王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