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批:夠血腥、夠暴力、夠好笑、夠爽度,夠智障,看完就是一個字「爽」

其實這部電影你要去翻作為「阿宅的異想世界」或許一點也不過分,看似爆笑、血腥的電影劇情,個人覺得反諷意味倒是挺強烈的,藉以平凡人人物去諷刺一些所謂的英雄式的電影,到底怎樣才能被稱作一個英雄?也許只是在路上簡單的保護一個人,這樣的行為是不是也能被稱做英雄?

再者,就是諷刺當下媒體的一窩瘋,也反應新時代的潮流趨勢,只要在類似Youtube或fb等,受到萬眾矚目,媒體馬上就一窩瘋的做報導,甚至在求證的過程中,讓人難以了解,結果藉以去諷刺kick ass不過只是個平凡的阿宅,強烈的對比頗有諷刺之味。除此之外,更包括了赤霧人的表現,顯現在當代時代,操控媒體的容易,在這部片,作為mass communication的gatekeeper,是該好好去反思。

電影其實看似爆笑喜劇,但深入淺出,可以討論的事情其實真的很多,英雄主義、小孩的教育、媒體操控、當代網路潮流等...雖然說真要翻作阿宅的異想世界其實也一點都不為過,但這樣的小人物心聲其實也或多或少反映出了市井小民的一些奇異幻想。

特別是當你覺得這些看似很弱的英雄,在出場時的滑稽模樣,再配上導演用心加上的磅礡配樂,以及這些人嚴肅的台詞,說真的,無論是效果或笑果,實在是娛樂性十足,大推這部特攻聯盟,夠血腥、夠暴力、夠好笑、夠爽度,夠智障,看完就是一個字「爽」!另外特別推薦下面這位hit girl超殺女!超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