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旗下入門Anagram系列,推出了以西班牙四大城市命名的限量包,分別是馬德里、巴塞隆納、巴倫西亞以及塞維利亞,全球總共只有200個,各國配貨有限,目前得知漢神本館的LOEWE有貨,不知道其他門市有沒有貨,但可能性可能不大,因為香港據說也只配到各款七個,共28個。

Anagram系列雖然是LOEWE旗下的入門LOGO款,但此次的city系列倒是挺特別的,價格也不會太高,台幣定價是28400元,以這樣的價格能買到LOEWE的包包來說,算是挺便宜的。

其實這邊又要談到LOGO包了,會推薦這款LOEWE主要也是因為它是LOEWE,路上的LOGO款也比較少見,加上這次的CITY設計,也讓Anagram系列多了點變化,重點是設計的還蠻好看的,這樣的方包,也還蠻好用的。

也許有人就是會批評這種logo爬滿整個包深的款式,但其實,只要是好看,是自己喜歡,其實就算logo爬滿包身,那又如何?流行買的不是實用,有時候買的是一種象徵,無論你的出發點是什麼,就算是你想炫耀,這都無所謂,這就是精品賦予的價值,無論你是不是真的想炫耀,他就是會有炫燿的成分,只是在買的同時,我們要去選擇有所炫耀的價值,就好像說這樣的LOEWE Anagram City,因為限量,有其設計意涵,能說得故事也就多了,如此一來,就會讓人買精品除了買到一個包包,也買到了一個故事,而這樣的故事,是對你自己,甚至是交際上,都能有所加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