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翻開最近的報紙或者是相關的時尚雜誌,這款BVLGARI地B.zero1 玫瑰金陶瓷戒都能見其蹤影,講真的,我還真的是很被這款戒指所吸引,之前對BVLGARI  B.zero1 沒什麼太大感覺,甚至還覺得不太好看,對經典戒指的挑選,也比較偏向Tiffany & Co.和Cartier,但這款位了紀念BVLGARI  B.zero1從1999推出之後的十週年紀念款,加上的陶瓷元素,整個就是讓人很目不轉睛。

有別Tiffany用黑鈦的元素,BVLGARI 直接將陶瓷運用在經典的B.zero1 中,才赫然發現,原來玫瑰金和陶瓷竟也可以如此搭配,原本對於黑陶瓷款比較有興趣,因為黑陶瓷的深沉,更能襯托出一個人的穩,但看久了,也覺得白陶瓷也很不錯,更能展現出朝氣以及活力。

又這款陶瓷戒指主要是BVLGARI 重新採用在先前推出的Chandra系列的陶瓷材質,運用在B.zero1的經典樣式中,也讓BVLGARI 充滿更多新興的氣氛以及特色、個性。

該款玫瑰金陶瓷戒指定價NT.30000元,目前似乎僅在台北忠孝復興店首賣,應該不是限量的商品,有經過忠孝復興店BVLGARI 的人,或許可以參考看看,個人是覺得相當具魅力的一款精品戒指,黑白陶瓷也很適合做為情侶對戒。實在是令人心動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