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11推出小丸子集點,整個就是深得我心...畢竟我還真的很喜歡看小丸子,我覺得小丸子卡通實在是很了不起的一個創作,不單單只是卡通而已,有時爆笑、幽默,有時卻也能曉以大義,裡面的人物也都很有個人的特色,看似貼近日常生活,卻也很多時候能夠感同身受,其中,我自己是最喜歡山田,他這樣的個性,實在是讓人夢寐以求,無憂無慮,天天都是那麼開心。




集十點加39元就可以換到一個文具公仔,這個39元同樣也能累積到60元一點的累積額度,所以兌換的時候也可以稍微算一下。



結果我的第一支是永澤...本來算是最不想換到的一個人物,但看久了其實還頗可愛,表情也很生動,搭配訂書機還算實用。話說我為了換公仔,買了兩次city cafe,結果都翻倒在地上....有一次因為早餐都和city cafe裝在一起,翻倒之後也整個淋濕早餐,實在是很慘,感覺和city cafe還真有點沒緣,變成花錢在買點數的感覺...囧。

我又集滿一張了,雖然說我最喜歡山田,但看到實品之後,豬太郎也還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