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地院工作了也快一年了,坐在我對面的女同事
也終於在上個禮拜誕下小女嬰了...
從得知她懷孕約三個多月,到上禮拜終於自然產下健康的小女嬰
原本預產期是會是雙子女,但在我一年的洗腦下
小妹妹趕在金牛後半段跑出來了...哈



照片都還是女同事先傳給我的,這真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在任何一個健全婚姻下產下來的小孩,儘管你怎麼看,就是很可愛
最重要的是,健健康康,沒有缺陷,這才真是最大的幸福


明天就要去坐月子中心看這位女同事
雖然習俗大多都是包禮金,但就真的是想買個小禮物給這位小妹妹
畢竟在近一年來,她大概聽我的聲音也聽到很熟悉了...
所以在這幾天就去百貨公司的童裝層找一下小禮物

話說一個男人在童裝櫃倒是有點奇妙
小姐會問「請問是要送人,還是...」
畢竟我看起來應該還是頗年輕的...

而且,縱使一般日子百貨公司沒作活動
但童裝層你就可以看到有多熱鬧就是有多熱鬧
看著每位父母們為自己的小孩悉心打扮、陪伴
所謂的天倫...是不是也就是如此?




最後我是去Hallmark買個小禮物
因為覺得這家嬰兒專櫃做的很可愛
又有自己的袋子,整體感看起來又很舒服
包括你看他的MENU,也都把小孩拍的好可愛





整體包裝下來,真的還蠻適合拿來送禮的




最後我是買了個紅鯨魚的小手套
想說不想買粉色,因為應該大家都會買粉色了
這個紅鯨魚又好可愛,又很顯眼,戴起來一定很好看

而且,逛一些童裝櫃也可以學到好多知識以及常識
像我在看手套時,還對小姐說,現在要夏天了,應該用不到手套吧...

我只是用一個大人的常理去推論這件事
小姐才跟我說,新生兒都要戴手套
不然他們手都會亂抓,都會附著細菌

然後還有就是帽子有很多頭圍
衣服儘管感覺都是BABY穿的,但SIZE也都會略有不同
養小孩還真的是名大學問


想說雖然嬰兒用品對方應該早就買了很多
但就是會想買個東西做個小紀念
然後再另外包一點禮金,自己是覺得就OK許多

只是會推薦,如果是想要送小BABY禮物
Hallmark感覺是真的很不錯,至少整體包裝就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