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因為母親節實在灑了太多錢
相對就要從一些其他商品來節流一下
雖然我覺得防曬最靠得住的安耐曬是很好用
(我是都用白瓶,就覺得白瓶已經很棒了)
但一瓶網拍最低也要快八百元左右

於是趁著最近康是美有在集小丸子
就去買了這個口碑也不錯的FASIO

本來是想買好像是綠瓶還是什麼顏色帶有亮片的
但好像亮片還是珠光款的已經停產了?就沒看到
就只看到兩款,一款是我這款,另一款好像就沒特別防水
因為我就當場在康是美試用,兩手各擦兩款
然後再拿店內的保溼噴霧噴一下,就馬上決定買防水型了!


基本上,它也是屬立可白式,使用前要搖一搖
40g定價是340元,但常會配合85折甚至更低的折扣
買下來就還蠻便宜的,又配合康是美集點
讓我最後湊一湊,也抽到了丸尾....哈




然後,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防曬絕不省
所以一隻手大概就會擠以下這麼多


看的出來他的質地是還蠻水的,延展性也不錯



不過剛擦完會容易有泛白的感覺
但是手臂,泛白的話倒是沒啥差...不會太奇怪


馬上測試剛擦完的防水度!以下


整個水都成水珠狀,相當防水


大約四五個小時過後,再測試其防水度



依然相當防水,重點是我一整天擦下來
沒特別補擦(主要也是我幾乎都待在辦公室)
下班之後,去跑步或運動...它的抗汗力還是相當優秀!


結論就是,它真的是瓶很棒的開架式防曬
防水力優、抗沆力佳,重點是防曬效果又好!
南部的夏天總是提早幾個月,使用一個多月下來
身體感覺似乎還越來越白...幾乎都要比臉白了

只是這瓶防曬絕對要卸妝!
不然真的會讓你的身體變的很乾,甚至是粗糙
因為一般沐浴乳跟本洗不掉...
雖然說身體卸妝是有點麻煩啦
但我現在主要就是用貝德瑪卸妝液卸臉的時候
會順便帶到一下身體防曬的部位
很輕鬆的也就能把FASIO這瓶防曬卸掉囉!

會覺得如果預算沒那麼充裕的話
這瓶FASIO的輕感高效防曬液(防水型)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硬要說可惜的地方的話,就是沒能帶有細緻的珠光...





延伸閱讀
BIODERMA貝德瑪舒妍卸妝液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29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