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這個weekend,跑去墾丁玩...,只能說,現在真的已經是旺季了,我們大概在兩三禮拜前,要訂房間就已經非常困難,最後就加減找一間,離墾丁大街有一小段距離.,但走路也還可以到,也不會太貴就是了。

本來這一個多月來身體一直不太舒服,所以一開始還不確定自己到底去不去的了,後來靠中藥調了一下,就順多了,想說再三個禮拜左右,就要離開台南了,也穾回到北部去,一直想說要趁這之前要再去一次墾丁,不然之後要南下到墾丁的機會大概也非常非常少了,剛好朋友能夠開車,身體也舒服多了,就衝去了。

原本以為大概會熱到多誇張,但基本上太陽是大,但都還有風,所以這禮拜去都還蠻舒服的。不過人真的非常非常多,沒辦法,我們也只能在週六日去,但真的已經非常非常多人,特別是晚上的墾丁大街,人多到非常誇張,所以,真的已經到旺季了,就算學校們都還沒開始放假,但假日跑墾丁的人已經相當多了。

待個兩天一夜,第二天回到台南已經現在九點多了,算是相當悠哉的一個weekend,之後回北部,大概就比較會跑福隆或白沙灣甚至是八仙了,墾丁要再見面,不知道何年何月了,哈

話說大街上有一家是寫字己是老店的萬巒豬腳,我覺得還蠻實在且好吃的,推薦一下。




放個合照紀念一下,當兵的同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