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眉批:浪漫、溫馨,愛情喜劇

講真的,自從艾希頓和黛咪摩兒在一起之後,好像艾希頓就越來越少電影作品,我也越來越少看到艾希頓的作品,記得去年好像有一部情聖終結者,但一直沒去租來看。難得看到艾希頓有新作上市,造型還很帥,加上看過27之後,還蠻喜歡凱薩林海格,他有一種天然的美女味,放假沒事就跑去看了這部電影。

基本上,它還真是部適合情侶去看的電影,劇情輕鬆、搞笑,男女主角又不失帥度及美感,看完心情也很愉快。劇情的設計還算蠻可愛的,你不能說他有創意,但也不能說他沒創意,好像就剛好介於這兩者之間,最重要的,是會讓你覺得輕鬆有趣m

而且,無論是艾希頓酷奇或者是凱薩林海格,在電影中都不吝於展現自己的好身材,算是給進電影院的男女性觀眾恨大的福利。基本上,就真的是依不很適合的約會電影,如果你看完慾望城市,剛好又在等暮光之城或3D舞力對決的上映,或許這部刺客公敵會是一個還蠻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