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可把全部的小丸子公仔收集完成囉,硬要說的話,就只剩康是美的小丸子隱藏版還沒拿到,但那個隱藏版我也沒特別想換了,反正就是小丸子的不同表情,如果是不同腳色,我可能還會有點心動...

我最後一隻是濱崎,拿到他還真不容易,剛好店員在拆的時候就是濱崎,我就說我要了!哈哈,最後就順利拿到濱崎了。


濱崎是打洞機,大概幾百年沒用打洞機了,一開始還以為他放錯邊,硬把它拔起來換邊,結果才知道是我自己會錯意。



原本有點期待美環,因為美環做的很生動,但是真的拿到之後,覺得有點失望,因為美環真的做的很粗操,比起其他公仔,真的略顯不精緻。



而美環的是削鉛筆機,還算頗實用囉。


最後就是山田啦,看小丸子卡通我最喜歡的就是山田這個角色。樂天、知足、沒有心機、簡單、單純,讓人每次看了都心情很好,只可惜這個山田公仔也做的不是那麼精緻,又配備是超短原子筆,實在是頗不實用。


基本上全套就都到齊啦,改天再來放個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