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官方有人號召帶粉紅螢光棒以及粉紅衣
我很忠誠的穿上粉紅色的T以及帶著螢光粉紅的螢光棒
但發現也不是大家都穿粉紅衣,不過普便是拿螢光粉紅的螢光棒
又以我們做的特區比較團結一些



我是買B1北特1區 3800元的票
後來發現紫1b~d、紅1b~d 4500元的票大概是最佳觀賞位置
因為舞台四面台,又有點高,坐在B1
Sammi走到另一邊盡頭,就會有點看不到
紫1b~d、紅1b~d因為有階梯,又在一樓,稍微地隆起視野會更好
還好先前顧慮的B1北特區以及B1南特區4500元的票
會因為太近而被舞台擋到,這樣的顧慮是正確的
大概買這兩區的Fans會氣死...




開場大概7:50才正式開始,全場座位幾乎都坐滿
先不去談論有沒有啥公關票或什麼的
至少年代那邊到演唱會最後一天,銷售情形也僅剩幾百張



> 01.天衣無縫
開場從天而降,一席海盜勁裝唱出天衣無縫
雖然我本來不是很喜歡這首歌,但還頗high的

> 02.叮叮噹
感動,我的愛歌...好險沒有在台灣站被忽略
大家在I hear london calling
以及ding dong ding dong ding ding dong ding dong就是很high

> 03.出界
全場大合唱,sammi的歌還真多是演唱型的

> 04.承諾半PART+值得
唱了承諾倒有點意外~但這首歌必畢竟在當時很紅
值得的編曲作了點改變,一開始聽前奏還以為是要唱長恨歌

> 05.娃娃看天下
畢竟是sammi華星時期的作品,有一點紀念的意義
sammi敘述我們fans都是娃娃,今天一起看天上

> 06.長恨歌
掏心掏肺時間,sammi開始敘述自己發瘋期間的事情
然後拍了一部票房爛、口碑爛的電影「長恨歌」
所以說大家想必沒看過也沒聽過這首歌吧...(笑~)
所以要大家把這首歌當做新歌聽...
覺得mi在唱這首歌那種演繹確實地是在投入演技以及劇情

> 07.Medley:I will Survive+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Designer music+Conga
英文組曲

> 08.罪與罰(WITH吳建豪)
這首在看香港站由於氣氛的營造,舞蹈表現等
讓人覺得張力很大...好險台灣站沒有太偷懶
至少有把香港那套搬過來表演,讓人看的屏住氣息

吳健豪很帥

> 09.上帝早已預備
新專輯的歌曲全部都是唱國語版...
mi的第一滴淚在這首歌落下

> 10.信者得愛(WITH熱狗)
超high,前奏一來,大家都high爆了
熱狗表現很好,實在是加分許多
It's so high high high~~~~~

> 11.如果我是你
很好聽,可惜整首沒移動,這首離好遠,只能看大屏幕
但那個大桌燈的設計實在是很美

> 12.恰似你的溫柔
mi的爛國語,讓這首變成"掐死"你的溫柔
mi的自嘲自弄,讓這首聽來格外有趣

> 13.不要驚動愛情
mi說新專輯主要還是以福音為主
但這首歌就是他現在對愛情的看法

> 14.永遠都不夠(WITH 蕭敬騰)
high~~~~~~
但蕭敬騰的聲音有點在這首歌出不來

> 15.蕭敬騰王妃
特別嘉賓時間,雖然我也很喜歡蕭啦
但大家幾乎都是坐著...哈,應該也是在休息
不過,還頗high的這首歌...蕭的現場也的確讚
話說我已經算貴的票了,結果我跟我朋友
他右邊坐了兩個很素很冷靜的長髮馬尾女子(很有慈濟氣息)
我左手邊坐了一對冷靜情侶...我們就被兩對冷靜的人包圍,囧

但意外的是蕭敬騰的出現,讓我左手邊那對情侶的女性活了起來...
蕭敬騰的王妃...讓她好high

而且蕭敬騰真的是很可愛,回答還是都很妙
而且他站在mi旁邊,感覺比mi還矮,還小一隻,囧


> 16.Medley: 獨家試唱 / 星「秀」傳說 / 眉飛色舞 / 叮噹
high歌組曲

> 17.上弦月
意外的曲目,披著白紗忽然來這麼一首上弦月
怎麼想都知道是要炒新聞,製造亮點,哈
反正也就是全體大合唱囉

> 18.Medley: 痴痴為你等 / 捨不得你 / 我應該得到 / 不能承受的感動
好聽!  捨不得你的時候超high,大合唱

> 19.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呵~

> 20.Encore:值得
安可曲又重唱一次值得,比較是原曲版本

> 21.Encore:一步一步愛
好險最後有唱這首,MV也在演唱會首播
雖然拍起來感覺有點陽春,但陽春中可以看見MI的天后魅力

> 22.Encore:眉飛色舞
這首感覺是硬擠的...最後結束在這首有點遺憾、爛尾

最最後,mi有起來再一次謝幕。



雖然mi的傳言就是耍大牌、難搞
但整場演唱會還頗具親和力,聊了很多
也可以聽到mi的「台灣味」國語...
全程幾乎都是用國語在對話,看的出來mi對台灣站的用心
也因為國語,鬧出了很多笑話,mi也會很害羞的跑掉


整場還有一些關鍵字就是「龜裂」「乾」「世足賽」
因為mi真的有點太瘦了,所以香港媒體一直形容她乾、龜裂
mi也一直拿這個開自己玩笑
然後三不五時提醒大家10:00要回家看世足...
最後結束在約10:30左右


整場演唱會還算好看,至少服飾上就更驚奇、用心了
mi整場演唱會也可以說是賣力、盡力~看了難免感動
而且歌聲依然很好聽,也不太會喘,只是一些國語咬字上有點可愛
整個就是全新的服飾,很漂亮、也很經典


遺珠曲目「完整」「美麗的誤會」「背叛」「魅力燃燒」「默契」「不拖不欠/舊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