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批:女主角是個bitch...三心二意

期待已久的暮光之城終於上映,雖然好像我很迷,但我一直不知道他到底有幾集,一開始我還一直以為這集是完結篇,後來才知道共有四集。所以也就是說,還有一集可以看。

老實說,前半部幾乎都是兩個男主角在爭風吃醋,或者就是很言情,愛德華一直要女主角嫁給他,女主角一直想跟愛德華上床,雅各一直自我感覺良好,認為女主角也愛他...大概就這麼幾句話,就可以交代完前半部的劇情了,囧。反正喜歡愛德華的人還是很有福氣,很多特寫,也很多畫面,但比起雅各動不動就脫衣服,愛德華展露的身材就很有限...

我喜歡這集的點在於介紹了很多過去,包括賈斯伯還有那個女的為什麼討厭女主角的原因,看到過去,就會覺得很多事情都很豁然開朗,而且對筆他們真的存活在好幾十年前或好幾百年前,兩相對照下,實在是很有趣。所以最後也就可以推論,為什麼愛德華這麼保守。

最後的打鬥畫面很震撼,甚至是在他們上岸那時,實在是讓我很緊張,打鬥過程很精采,但讓我意外的是這些吸血鬼大軍還真弱...原本來以為有誰會因此犧牲,結果感覺有點不堪一擊,或者也可以說庫倫家族實在太強了,囧。

我是覺得還蠻好看的,基本上,我看電影就是個還蠻膚淺的個性,男主角帥,女主角美,基本上賞心悅目就會吸引我想要看,當然,如果說是那種得獎片,或我很喜歡的實力派演員,我還是會看囉,只是畫面賞心悅目,好像對我來說還頗重要的...哈

所以最後愛德華和女主角有沒有上床呢?我是覺得沒有,就算在答應嫁給愛德華那夜,感覺還是沒有,不過跟我同行的朋友一直說有...我們都沒看過小說,所以也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