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ACNES這系列,我一直有在用的就是洗面乳和隔離霜
會覺得開架中,算是真的便宜又好用的兩樣產品
不過,這系列其他產品就一直沒有接觸過

直到最近出去玩,在外面過夜,意外看到朋友在使用這款
剛好就拿來試試,試了一下,過幾天就去買回家了...

當然,價格便宜還是它最大吸引人的地方
80g不到200元的乳液價格,真的是相當便宜



然後該款乳液主要是強調控油、保濕以及防曬(Spf 15)
並且質地清爽不黏膩...看似包含了很多效果



它的瓶身設計基本上也就和ACNES系列一樣,都是綠色配白色
乳液又有另外做一個塑膠蓋,防止不小心去壓到






乳液質地上,是有點淡淡的黃綠色
味道上也是一貫的曼秀雷敦ACNES系列檸檬清香


仔細用了近一個月來,針對他所強調主要特色,來作一個心得分析


清爽不黏膩

的確!真的清爽不黏膩,超適合夏天的
使用玩真的很舒服、輕盈,仔細摸你的臉,會覺得很乾爽
重點是不需要過多的按摩,就能達到很有效的吸收


控油

其實這方面算普通,基本上產品要達到控油
都要添加粉狀粒子,才能做到有效的控油、吸油
我使用過的控油產品中,未添加粉狀粒子又能有不錯控油效果
大概就是歐舒丹的「薰衣草節平衡凝乳」可惜停產很久了...殘念


保濕

只能說,它真的比較適合中偏油性肌的人
畢竟它真的太清爽,但對於炎炎夏日下
又能作一個清爽的基礎保養,還算蠻好用的


防曬Spf15

這其實是我最看上它的一點,就是可以作基礎的日霜
有時候白天你沒有要出門,我自己是不會特別去擦防曬
畢竟自己的防曬係數高或者又有潤色
會覺得如果沒出門的話,就不會想要去擦,因為也要卸妝

但這瓶曼秀雷敦抗痘控油乳液有最基礎的spf15
會覺得白天作為日霜在擦,也能做到一個簡單的防護
加上它便宜又清爽,用量也能相當足夠
另外,也因為這個原因,我也會在使用的時候
將使用範圍延展到脖子以及後頸部等...
感覺除了可以達到對頸部的基礎保溼保養
又能做到防曬,不然我們常常會忽略頸部
畢竟在外出的時候這些部位也很容易曬到太陽


若說缺點...就是它是日霜吧
總覺得晚上用有點怪怪的,也就是晚上要再使用其他產品
基本上,使用下來,我還算蠻滿意的
畢竟便宜,容量又大...可以很豪邁的使用
而且清爽不黏膩,又不會致痘


並且同樣和我也使用過的專櫃Kiehl's 藍色控油保濕乳相比
曼秀雷敦這瓶實在是贏很多!因為K牌這瓶使用起來感覺很怪
就是會覺得臉上有東西,一直都有癢癢的感覺,不舒服


推薦給大家這瓶夏日好物囉!


延伸閱讀

便宜好用之曼秀雷敦ACNES洗面乳&隔離霜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4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