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批:音樂、舞蹈,男的帥、女的美才是本片重點

說真的,我本來也沒有多喜歡看這種舞蹈電影,對我來說,舞蹈不是戲,是一種表演,看電影我喜歡看戲,不是喜歡去看表演。但這部電影在預告片的時候就確實很吸引我,男的帥、女的美,芭蕾遇上街舞,很衝突的一種展現,也因此讓我充滿興趣。

當然,必須說劇情實在是很普通,都是可預測且通俗的電影。而且那種老掉牙的原本互看不順眼,到最後大融合,愛上彼此...實在是非常非常的老梗。好險男的帥,女的美,特別是男主角設定芭蕾,女主角設定街舞,故意營造的衝突感,也讓本片的可看性增加。

除此之外,本片的音樂以及舞蹈果真是相當不錯,舞蹈精采,融合最新最時下的流行,以及古典的芭蕾,音樂部份節奏明快,好聽。有興趣的不妨可以去找找原聲帶,很棒。特別是最後的we dance on,相當地好聽。

這也是我第一次帶3D眼鏡看3D電影,只能說那眼鏡實在讓人很不舒服,戴久頭被拴的好痛。但還算挺新鮮的,只是究竟是否真的要去看3D,或許下次我會再考慮看看,畢竟會覺得整部電影帶著那付緊到不行的眼鏡真的蠻不舒服的。

基本上,這是部非常適合消遣、休閒娛樂的電影,看完還算蠻過癮的,至少音樂好聽、舞蹈精采,男的帥、女的美,整個看完也算是挺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