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自己也是那種不是很在乎耳機的人
可能也是買的MP3、或相關視聽產品附的耳機就不錯
所以對於耳機一直沒有很要求
但每每原本原廠附的耳機壞掉之後
隨便買的耳機都讓人失望...
所以在和朋友討論以及查了些網路資料
預算抓在2000元左右,最後就買了AKG K420
我是在板上推薦的高雄首都音響買的



店員真的態度非常非常好,有求必應
也相當親切,任你在那邊試用都ok
也不會因為你什麼都不懂就亂回答
(感覺買3C產品都很容易遇到這種店員...)

在稍微比較K420 和 K430之後
最後還是決定帶K420,因為我自己訴求是聽Live
以及一些節奏比較重或者是低音那種感覺
K430比較起來有點乾淨,節奏感的強度就比較沒那麼強的感覺
店員也跟我說K430比較適合聽古典
所以最後,我就是帶了K420,一款便宜,低價入門,評價也不錯的耳機
入手價是1900元,兩年保固。
即使你在外地,也可以郵寄至首都音響
修好之後,會再免費寄給你,這是他們的服務


包裝如下:






打開來之後,內容物就是耳機以及一個耳機套子



從收起來到展開來如以下三張照片









雖然說K420只有一個樣式顏色可以選
不過質感倒是做的還蠻不錯的,鐵灰色搭上丹寧藍
還蠻適合男生的感覺




左右都可以調整伸縮,也有分左耳右耳



產地是China,可能有人會介意







附的耳機套為全黑,有標籤K420
但感覺軟軟的,感覺只適合收納,不適合保護


綜合評價

在購入後,稍微run一下,音的質感也就比較順了
對於我自己喜歡聽演唱會Live以及強調節奏和重低音的部份
K420都表現的蠻不錯的,聽了真的會有種強烈感以及感動
再何先前自己比較平價的耳機相比
K420就能聽到很多重音的點,以及聲音也更立體
整體而言,我是覺得還蠻不錯的
整支只要1900元,也是首都音響店員認為在這個價位中很值得購買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