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是什麼嗎..............



如果眼尖的人根據標題以及照片大概可以很快就猜出來了,就是煩人的防盜器,我不是賣衣服的,我為什麼會有?就是因為碰到買衣服最怕碰到的一件事,就是.....店員沒有把衣服上的防盜器拆掉!這真的是有夠令人不爽的,我們能夠體會店家東西怕掉,所以會在商品上加入防盜相關東西,但有時候會很討厭店員忘了消磁,結果走出去,防盜門逼逼逼的叫,又或者是你身上有些電器產品,因為太敏感,一走進店家經過防盜門,就又逼逼逼逼的叫,每當是自己經過那個防盜門,然後逼逼逼叫的時候,實在是很尷尬...通常店家也不會真的去搜你東西,但也都會關心一下,而且也都會引起民眾側目,實在是會很無地自容。




當然,這個東西就又是更討厭的....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帶回家。就是惱人的防盜器...他都會裝在服飾上,我自己已經有過三次以上的經驗,回到家發現這個東西竟然沒拆掉,老實說,這真的很麻煩,
你真的要去硬扯,也是扯不開來,真的唯有靠店家那種拆卸的工具,才能把它拆開來...很奇妙的設計,當然,你不拆也不行,通常你在哪裡買,如果真的沒有拆的話,回去原櫃一定都可以拆,只是當你碰到你買的專櫃離自己家很遠的時候,就真的會很不爽,這其實也跟你回家才發現你買的化妝水是清爽型,結果店員把它裝成滋潤型,差不多同樣的道理吧...

只是當原店家離很遠的時候,真的會非常非常不爽,因為錯不在自己,結果大老遠跑回去,店員也只會一直跟你道歉,但你還是多花費了這麼多時間,還是一樣不爽...,這幾天我就又碰到這種事,覺得蠻倒楣的,偏偏我買的專櫃又在台南,也就是之前還在台南買的,因為一直都還沒拿出來穿,直到最近要穿才發現店員忘了拆防盜鎖,我的天啊...要怎麼辦,都回北部了,也不會回台南,要跑同專櫃的話,又得去東區一趟,心情真的很差。

後來我就用了個絕招...就是去找我附近的NET,因為NET一定有這種防盜鎖,結果我就跑NET,跑第一家,因為是長條型的,我卡不進去,就沒辦法用,他就叫我去另一家是用圓的試試,只能說為這個奔波還真是累,而且每次進去NET都要跟店員解釋一次我是真的在別的專櫃有買這件衣服但他忘了幫我拆防盜鎖,因為距離太遠,想說麻煩妳幫我拆一下。每次說的過程中,真的是充滿尷尬,又很怕被誤會是小偷,哀...最後兩家NET都有幫我試,最後第二家有幫我拆開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謝。

只能說,每次結完帳,一定要再三的檢查店員到底有沒有拆防盜鎖,但討厭的是那種比較精品的衣服會做包裝,所以有時候也是要等到回家拆了包裝才知道,只能說,這種事情實在防不勝防,也只能在結帳的時候,能注意就多注意,不然最後麻煩的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