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台南將近一年的時間,真的會體會到,台南真是茶的天堂,來到這裡,你幾乎不會再喝50嵐或清心,因為這邊有特色的茶店實在太多了,如果要我歸類台南三大好茶店,我第一名是荷稼,在中山路上僅此一家(可惜我一直忘了拍荷稼的照片),首推他們的梅子綠,我都喝這個,無糖就很好喝,主要也是他們很用心在經營他們梅子這塊;第二名是英國藍,高雄現在漢神百貨旁邊也有就是了,他們的紅茶真的好喝,我愛錫蘭冰茶,果香味的紅茶;第三就是現在要介紹的這間奉茶了,僅在公園路上有店,僅此一家。



他的包裝相當簡單,又富有台灣味,有種可愛的民族風感覺。當然,他主打的也就是老式的茶飲。


我特別愛他們的老紅茶,最簡單的紅茶,卻和一般紅茶店的紅茶很不一樣,稱之為老紅茶,顧名思義就是很有老的感覺,他喝起來有點桂圓味,或只說有點點中藥味,是很特別的中式老式紅茶,和我們一般喝的英式紅茶或者是古早味紅茶都不一樣。


另外,他的奶霜系列也很不錯,奶霜系列基本上包裝就和一般一樣,但上面會多個杯蓋,方便你下面封模打開攪拌奶霜後再蓋上,奶霜系列也都還不錯。

基本上他們的飲料都富有濃濃的
老味,但又不是那種阿好嬸古早味紅茶那種古早味,就是有種懷舊感吧。而且也要另外再推薦他們二樓的餐廳,真的很好吃我們上次聚餐在那邊,裝潢很復古、很老式也很懷舊,餐點也很好吃,我們幾乎都點火鍋類,都很不錯,推薦,重點是在那邊用餐,也就能喝到他們的茶,真的還頗不錯的,台南人一定要去吃吃看啊!(我不是台南人...只是個過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