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夏諾瓦義大利麵  Shannover Pasta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6號 (SOGO店)
電話:03-4266878


好吧,我承認人總是有點賤
之前雖已po過不推的文章,但由於最近實在想吃義大利麵
在中壢市區好像也沒找到其他有興趣的
而且當你是開車去中壢的時候
因為是要去sogo,車停好你就也很懶得移動
所以變成周邊的商家也就是主要參考的吃飯去處

加上我妹很想吃它的泰式酸辣義大利麵
所以就決定再去吃一次看看,反正至少環境很漂亮?哈


本來是想訂星期五晚上,但打電話去已經全滿了
店員要我大概下午5:00~6:00前去都會有位置
又基本上他們下午是沒休息的
有鑑上次的經驗,我就問說,那我們現場去有位置
如果之後訂位客人來了,我們是不是就會被趕走?
店員說,用餐時間保證有兩小時這樣
所以,最後我們就決定再去吃一次看看了




杯水是有加檸檬的檸檬水
乍看會有點懷疑怎會是黃色的?不知道是什麼水?
後來發現是因為杯子是黃色的關係透出來的




我最愛吃的它們的餐前餐包
因為我和我妹都是點套餐(+99)
所以各有兩塊餐包




雖然我覺得是很好吃,但應該也是醬好吃的緣故!




湯則有番茄羅宋湯和南瓜濃湯可選
因為我們都不太吃南瓜,所以就都選蕃茄羅宋湯
老實說,不太好喝,有點冷掉,而且幾乎找不到牛肉

 

接著就是他的一些小菜
我一直覺得他們的小菜類都很好吃
價位都是39元,含炸物、沙拉、焗類等




必點的奶油焗扇貝,我自己偏好吃扇貝



炸花枝圈,普通,又覺得有點少...
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烤田螺,這也還蠻好吃的!
總共有三個洞,一個洞都有兩個田螺
味道還不錯,上面灑的那個好好吃

 


雖然說,感覺這些東西都蠻好吃的
但有點像是調味做的好,變成吃調味




我妹一直想吃的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先前我是覺得它有點太辣,所以不敢點
這次吃感覺沒那麼辣,而且還蠻爽口的
我自己吃了幾口之後是還蠻喜歡的




我自己是點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很不推...好膩!
因為上次已經吃過青醬,辣的我又避開
所以最後才點奶油類...
但真的好膩,提醒大家~

 

基本上,他的義大利麵份量都夠,絕對吃的飽




飲料我們是都點熱的香柚茶
因為上次已經喝過水果茶,最近喉嚨也有點點不舒服
所以就點熱的香柚茶,好喝~大推!柚香味好濃




一樣是很可愛的杯子!




上次沒吃到的烤布丁,這次吃到了!
小心他的容器非常燙喔!

但布丁卻是冰冰冷冷的,很好吃~
上面有一層糖漿,凝固後吃起來也很特別

 

 

簡言之,這次吃的經驗是還不錯
這次服務態度整個很好(但也可能是因為該時段人較少)
而且最後我們都吃的非常撐,平均一個人約350元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我也想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