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一直也想再買條領帶。
想說剛好有agnes b.的一些抵用金
加上也收到了藍鐘的生日券
昨天在BR4看了一下agnes b.以及COMME CA MEN
都沒有很喜歡的,我主要是想找絲的,簡單的
簡單中又帶一點點設計的,因為我的襯衫條紋居多
所以也不喜歡買太花的
agnes b.新一季的領帶很碎花風
Paul Smith又太不正式了,COMME CA MEN實在貴的離譜
而且COMME CA MEN的領帶上面的點綴亮到很不正式
說真的,猛一看反倒會覺得有點廉價
雖說是兩面可用,但一條5000 up,實在是有更好的選擇

於是想說還是回去買JIL SANDER的好了
因為之前在高雄,都是會去漢神買
想到領帶,自己第一直覺也是JIL SANDER
台北的JIL SANDER一直都沒去過
一直印象是在麗晶,從東區過去好像真的有段距離
還好朋友提醒A9好像有,打個電話確認一下,就衝去A9了

之前在漢神JIL SANDER時,小姐都會一直灌輸他們的領帶都不打折
畢竟也是九龍,所以對九龍本來期望就不會太高
所以去A9時,就抱著硬碰硬,原價也要買的心情去
畢竟剛好也想買,也缺...

沒想到,一踏入A9的JIL SANDER,就看到一排領帶七折!
不過買東西還是要自己喜歡比較重要
在比較一下原價的款式以及折扣的款式之後
我還是挑了條去年就看到的款式,當時很想買,卻沒買的




話說JIL SANDER的紙袋真的很難照顧,這種材質隨便刮一下就花
不過倒是感覺蠻低調洗鍊的就是了,mark也非常不明顯




而且原來JIL SANDER已經沒有在做領帶盒了?
所以就變成這樣的硬紙套了,好像是這一兩年改的吧




基本上這是條鐵灰色的蠶絲領帶
因為我就是想找絲的,不想找混紡紗的
因為絲的光澤感真的會很漂亮
加上我是想找簡單樣式的,又帶一點點設計
最後就選這條,領帶下面還帶有兩條紅色和黑色的斜線




兩條車線的細節近照




材質近照,不過真要拍出那種光澤感實在也不容易
但真的自己碰觸到了,就會感受到絲質的質感
(往下看搭配照可能比較有端倪一些)




領帶背部




和直條襯衫的搭配,因為我的襯衫真的普遍直條,顏色又偏深
但我又不是會買那種很螢光色或很戀的顏色領帶來跳
因為總覺得這樣一搭不好,就很有牛郎的感覺...
所以這樣的鐵灰色,或黑色領帶,帶一點小巧思的設計
以及絲質領帶的光澤,就很能襯托出整體的質感了




這張的近照也蠻能看出領帶的光澤感的
我自己是會打蠻多領帶樣式,但尤愛這種層次結
因為近看可以看出有兩層的樣式,算是比較細節的部份





蜷起來收著囉。

 

老實說,JIL SANDER的領帶真的是很不錯
我也是在好幾年前,從板上看到人對領帶詳細介紹後
才認識了JIL SANDER的領帶,真的接觸了就很愛不釋手

每當自己在買領帶時,如果他牌價位算下來跟JIL SANDER差不多
最後我都還是會回去JIL SANDER買
除非是他牌剛好有禮券、生日金或點數什麼的
沒想到這次剛好還碰到七折,難得的九龍。
櫃上還有蠻多款的,有興趣的不妨可以去看看
但據櫃員的說法,就都是檯面賣完就沒了
Skinny居多,大概有三四款的寬板

A9 JIL SANDER那位男性店員也還蠻不錯的,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