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是我第一次去圓山...哈,畢竟平常沒事也不會去圓山,大多也都是經過而已,小時後對圓山的認識大概就大多是鬧鬼還是啥的...哈,好像從小時候就聽到大,但也知道很多重要的會議都會在這邊舉行,上禮拜參加的兩岸紡織交流也就是在這邊舉行。



大廳相當古色古香,很有大紅燈籠高高掛的感覺,只是這些燈籠不是大紅色...呵,裡面也碰到蠻多外國人,特別是日本、韓國的旅客,倒真的不少。




這就是我去參加的2010兩岸紡織與纖維產業含作及交流會議。




會場則是在10F國際會議廳,來了相當多的大人物,舉凡國內知名紡織大廠的董事長、總經理等都是率隊前來,既然名為兩岸,對岸的紡織高幹們也都很多人來,除了政府相關部門外,還有對岸企業的紡織大廠的老闆們,也都有來。



這是會後的紀念品,猜的到是什麼嗎?可能有點像電話卡,但仔細看厚度就不是電話卡,很像什麼IC卡之類的。



背面則是印有圓山飯店的夜景,翻到背面大概也有點端倪了。



答案揭曉,是隨身碟,容量有2G,算是蠻別緻的小禮物,只是現在隨身碟都做那麼小,實在覺得很容易掉的感覺,不過對我而言是覺得收藏比使用來的更有價值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