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歐舒丹仲夏馬鞭草淡香水前陣子馬鞭草節入手的限量香水
雖然是歐舒丹的愛用者,但其實也鮮少買歐舒丹的香水
因為自己香水大多還是用CHANEL,香調上也不喜歡換

會買這瓶新的限量仲夏馬鞭草淡香水
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是限量,另一個原因就是剛好要湊滿額
所以必須買項跟馬鞭草相關的產品
當然,前提剛好是我也蠻喜歡這瓶新的仲夏馬鞭草淡香水




新的仲夏馬鞭草淡香水比起舊的視覺上看起來會比較綠一點
但基本上瓶身什麼都是一樣,只是差在內容



新的仲夏馬鞭草淡香水強調是嶄新配方
強調更純淨、更清新,這也是我愛它的地方
因為舊款馬鞭草淡香水其實會讓我覺得有點粉粉的感覺
提供以下新的仲夏馬鞭草淡香水香調:

清涼微甜前調:青蘋果、清涼茴香
草本清新中調:馬鞭草精萃、薄荷、羅勒
柔和舒緩後調:西洋杉、麝香


初噴的時候,青蘋果的香味真的很可口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因為清涼茴香的效果
噴完真的會有種莫名的清涼感,實在很為炎炎夏日解暑

但是啦,一貫的歐舒丹香水弊病又來了
就是噴沒多久,味道就散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在噴的時候,都噴的很大量,好像體香劑那樣在噴
大概過一下,中味薄荷大概就聞得到
很快地,幾乎啥味都聞不到。
不過啦,至少身體還是會有一種很自然的清香

而當你在之後仔細靠近你所噴灑的地方聞
就也還聞得到最後淡淡的西洋杉以及麝香的味道




其實我喜歡歐舒丹的香水還有一點就是它這噴頭的設計
消光的錫蓋,真的很有質感!

我是覺得歐舒丹在香氛領域上有越來越進步
但我指的進步是指香味的發展上
至於持久度...實在還是很不OK
但持久度不好也有個好處就是這樣的香水通常不會過濃
也就很適合大量噴灑,也不至於過香囉
100ml,1880元,會員還能打九折,還能積點
還能累積滿額,算是頗划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