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買過那麼多精品,自己從沒買過LV
因為自己也不是說很喜歡Monogram、Damier
蠻喜歡Vernis,但好像就沒有很適合男生的款式
EPI和Taiga不錯,但就是一直都沒有特別考慮LV
想說LV因為經典,也就比較少有停產的可能
至少年紀大了,再回來買也不遲 (頂多就是要面對LV一年漲兩次價)

這次剛好生日到了,想說iPhone4在台灣也還沒上市
加上因為工作的關係,實在太需要換名片了
看了很多家的名片夾(我自己是偏好直式的)
因為也不想挑黑色或咖啡色...
對於這種小皮件,能夠挑特別的色,我就會想挑特別點的
最後就帶了這個LV的EPI 深紫色信用卡、名片夾

用簡單的話來概括我第一次買LV的體驗
就是真的是精品式的服務、精品式的包裝、精品式的感受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還是在於微風LV還是太像菜市場了
相對購買環境中,就比較會被挑剔

廢話了一堆,以下就開始開箱文
原諒我是第一次購買LV,所以很多東西都會覺得新奇...



我沒有買過LV,但我印象中LV的紙袋原本好像不是長這樣
不過這個紙袋的磅數很夠,質感也真的很好
這樣的紙袋觸感,跟BV有異曲同工



打開來就是盒裝的皮件以及信封裝的購買證明
我是覺得LV連購買證明都做的很有質感
(持LV購買證明,商品於一個月內可換貨)



再來就是LV的信封,我都覺得很漂亮
咖啡色內裡和鵝黃色的信封表皮,很有質感



再來就是也讓我頗驚奇的裝皮件的盒子
也做的太精緻了!感覺很少有精品來盒子也都做的那麼廢工
至少我買過的GUCCI、YSL、TIFFANY以及BV等,都沒那麼精緻
光是覺得裡面的皮件取出後,這樣的盒子拿來裝一些飾品也都很具質感



抽出後,即是用防塵套包覆住的皮件



信用卡、名片夾現身,我買的是EPI 深紫色直式的系列
就是很漂亮的水波紋,以及很特別的深紫色
基本上我也是因為它是深紫色才引起我購買的興趣
覺得很特別,也很好看,之前就看到版上很多分享這系列的長夾
但又覺得長夾整個是這個色,好像也不太OK
就剛好看到這個信用卡、名片夾有出這個色,就買了



右下角就是若隱若現的LV字樣



除了內裡的夾層,它的背面也還有一個夾層



打開來,才是更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這樣的漸層感,因為在櫃上看到這系列還有米白和黑色
但米白打開來內裡還是米白色、黑色打開來內裡一樣還是黑色
就覺得有點無聊...是看到這個深紫色打開來裡面有點桃紫色
這樣的漸層感,讓我對他很有興趣,也覺得很有趣!
相片拍出來會有點淺,但實際色會再暗一點



然後就是Made in France





夾層一邊有兩個,另一邊是一個



實際放入信用卡以及一些會員卡和名片的樣子
實際放入的時候,不會很卡,所以不會有放不進去的感覺



放完也不會有很蓬的感覺

 

基本上,大致就是這樣
今年秋冬新品各家也都出很多深藍色的東西
包括BV、BALENCIAGA、GUCCI等
雖然我很喜歡深藍色,但我今年實在買太多深藍色了
於是最後就還是挑了LV這個深紫色的EPI

只能說,真的買了LV還是會感受到其精品式的奢華感
包括皮件的質感,以及濃濃的皮革香,還有包裝等,都讓人很舒服



另外,介紹一下服務我的小姐「鍾映如」,原來是微風店店長
其實蠻有趣的,因為微風LV就總是很像菜市場,人都好多
你走進去,沒主動打招呼,大概也沒有sales會理你
我是剛好走進去,看到這位sales剛好在跟另一位sales講事情
眼神對到之後,我就問他說「你有空嗎?我想買卡片夾」
她的服務真的非常好,是後來我回家看到名片才發現他是店長

我除了看EPI,也想看TAIGA,也看了UTAH
過程中就看到他跑來跑去幫我拿貨,細心的介紹
臉上也都是充滿笑容,不時也會和你聊天,非常可親

儘管我最後只結一個信用卡、名片夾
她還是很熱心的推薦其他適合我的產品
不會有強迫推銷的感覺,但就是能讓你多認識LV的其他產品
整個服務過程真的很愉快,很推薦這位店長

 

長篇大論了一篇,只能說真的開始買了LV之後
之後對精品可能就會越來越更挑了...和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