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生日,所以不想貼稿...只想讓今天單純是生日,能體會到生日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的感覺,而且我覺得我昨天工作太順利,就覺得今天要延續順利不是那麼簡單,結果有一篇稿子就被弄了好久,最後還是不發了,感覺就是會有那種「每日一退」就只能趕快再找生新聞,找新聞、寫新聞,每天早上到一點半,都是精神最緊繃的時候,也就是所謂的盤中混亂期,必須趕快去找各家公司的消息,寫完又被退稿的話,說真的,還真是會很沮喪,時間也就放費了...哈,都是在抱怨工作。

也因為每天工作這樣實在是很累,前天LV的小姐還問我今天要去哪慶生,我說也不知道工作到幾點了,而且隔天又要上班,實在是很累啊...,這種忙碌中度過生日的感覺有點複雜,哈。

不過回到家,我的家人還是有幫我準備蛋糕。

anyway,還是得許個願

第一個願望還是希望我工作能夠順利,賺很多錢...哈哈哈

第二個願望就是希望我自己、我的佳人、我的朋友們等我所關心的人,都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第三個願望.....就是秘密了。只是其實每年許的第三個願望大概都是這樣,但好像都沒有實現,哀...哈,基本上,事業求了、健康求了,也就只剩感情了。呵,就說那麼多了。


謝謝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轉眼我在這個部落格也耕耘了大概五六年了,每天都要寫文章都變成一種習慣,跟你們的互動也都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歡迎大家真的是多討論啊...哈~我都會回的,雖然我不是什麼明星,也不是說多帥,但單純就是喜歡分享,喜歡文字,喜歡跟大家互動,哈,生日的這天,祝福自己,也祝福大家。


然後明天又要工作了......哈,日子過真的很快,明天下午要去南港展覽館,有TIAS的記者會,好像還有啥ISSEY MIYAKE的走秀,真酷...反正就是服裝廠商的商洽會、展覽會這樣。很快又到weekend,又可以放假...哈,日子在過真的很快,上班都期待放假,放假又過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