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裕增資大陸德州元茂、無錫湖嘉
精實新聞 2010-08-26 11:25:06 記者 陳文駿 報導

看好中國成衣市場的需求,嘉裕(1417)昨(25)日經董事會決議通過,將增加大陸德州元茂紡織以及無錫湖嘉的投資。

嘉裕經董事會決議通過,將透過第三地區投資事業間接投資大陸的德州元茂紡織有限公司,增資金額為483.75萬美元;間接投資百分之百持有的大陸無錫湖嘉服裝有限公司,增資金額約人民幣1.8億元。

德州元茂紡織為同屬裕隆集團的台元紡織主要轉投資公司,以生產牛仔褲為主,實收資本額1467.6萬美元,嘉裕增資483.75萬美元後,持股將提高到25%,台元紡織對德州元茂持股佔75%。

無錫湖嘉服裝為嘉裕百分之百持股的公司,男裝部門以西裝代工為主,女裝部門則是以少量、多款多變化的生產方式為主。此次增資人民幣1.8億元,也是看好台灣成衣在中國市場的優勢,以及因應中國基本工資的上升,對服裝需求的增加,所做的長期投資。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f30f9659-93fc-47bf-85a9-8d44da7c2d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