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uno全效機能水是我朋友前陣子推薦我的
簡單來說,實在很方便,一瓶就可以搞定保養步驟
而且涼涼的感覺,於炎炎夏日下實在是很舒服
重點是一瓶160ml,只要280元,實在是俗擱大碗
特別是對於一些嫌保養麻煩的男性來說
這個只要一瓶就可以搞定,實在也是便利不少!

以下是詳細心得介紹:




他的外包塑膠盒就有點類似一般日系保養品的感覺
日文直翻是保濕液,原本我以為他只是化妝水而已
沒想到他其實包括化妝水、乳液、鬍後調理露等三種功能
也就是說,它直接就能夠鎖水,不需要再另外擦乳液
基本上,就是一瓶很all-in-one的產品
你也可以說你花280元,買到一瓶160ml的乳液,實在很划算






他的產品瓶身是那種水藍色,很海洋的感覺
對於男性來說,應該接受度很高
因為男性保養品大概不外乎就是黑色或藍色
包裝上也很簡單,很清楚



質地的話,他蠻水感的,你可以說他是水凝露類的產品
因為他確實很水(會流動),但也有凝露感。
反而有點像黛珂保濕美容液那種感覺


使用方式大概是壓五滴左右,然後就覆蓋在臉上
建議要避開眼部!因為它會涼涼的
如果碰到眼睛周圍,就會有點薰眼
但就算你用了五滴,吸收度還是非常非常好
它一點都不油膩,非常地清爽,也很涼
感覺日曬後使用也很有鎮定、舒緩的感覺
於刮鬍後使用,也很有收斂的效果


基本上,我會覺得它像是結合化妝水以及乳液、收斂的多功能產品
介紹上則是說含有胺基酸複合體與甘草酸鉀的保濕精華
因此也可以調理面皰肌膚等,並給予保溼

我使用下來就是覺得很便利、很方便、很簡單
有時候趕時間,或者說你就單純只是洗一下臉
如果不想太多繁複的保養步驟,只要擦一下uno這瓶就很OK
不過,真的要提醒,這瓶之後絕對不要再擦其他保養品
因為它具有凝露的功能,所以使用之後會形成薄膜鎖水
如果說你後續再擦保養品,就會起屑囉。

因此,如果你有心,是可以在這之前再加上化妝水或精華液
基本上,這瓶就是類似乳液的功能了
當然,你在洗完臉後就只擦這瓶也是很OK的
我是真的覺得這瓶uno全效機能水省時、省錢又方便
又很適合一般的男性油性或面皰肌膚,因為真的清爽、又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