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空的話,遠見真的是本很不錯的雜誌,偏重人物側寫的遠見,可以從人物中去擷取某個人know how以及精神,看遠見有時候就好像在看人物傳記般,但卻又是當下最精華的部份,讀完內心會澎湃,會更有所思考以及激盪出熱情。

特別是八月號的新台灣之光100,我覺得是最最最需要珍藏的一本,也許我們看膩了所謂大人物的了不起事蹟,但畢竟並非所有人都能成為大人物,難免會絕得有些遙遠,但新台灣之光100裡的故事其實很多都是相對平凡,但卻也同樣綻放出台灣之光的故事,看了你會感動、會想流淚,因為你會絕得原來這社會上存在那麼多努力且了不起的人,儘管它並非大企業的老闆,或者是很知名的政治人物、藝人或專業人員等,但你就是能感受到其中的美,而他們的精神更是值得我們效法,學習。

Robinson的《讓天賦自由》是不是也就是如此,在這樣我們可以盡量做自己的時代中,是不是就該去追尋自己的天賦,追尋自己所想,找到那份屬於自己的熱情,然後能夠適得其所...,只能說,看完《讓天賦自由》你會很有力量,看完遠見8月號的新台灣之光100,你也會很有力量,會去思考,我究竟想做什麼,我還有什麼沒做,我到底該做什麼,慢慢,或許答案就會慢慢浮現了。


其實我今天下午是要去遠見面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