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週年慶在肌膚之鑰除了買蜜粉之外
就是買這個也是想很久的極緻勾勒眼線膠103!
下禮拜還要去CHANEL的預購會...
搭便車問一下,CHANEL還有什麼好用嗎?
已經預計要買活力光采保濕粉餅、新的粉底液、超炫耀脣膏、扁平蜜粉刷
其他就是香水、保養品之類的...

哈,回歸正題(下禮拜再買完CHANEL,今年週年慶大概就差不多了...大概吧)

這個眼線膠從去年看到版上在分享,就被燒到了
不過去年我比較沒在畫眼線,當時就還沒買
直到今年退伍後,又開始工作了,才又開始畫內眼線
當然,肌鑰這個就是我的首選!
就搭著蜜粉一起在這次週年慶購入了

基本上,我都是畫內眼線為主
所以我很在乎不暈染,防水
畢竟內眼線比較容易因為出油而暈掉
我之前用MAC的持妝防水眼線筆會暈(雖然很好畫)
GIORGIO ARMANI的眼線筆更暈...
BOBBI BROWN的眼線膠也是會暈
LUNASOL的眼線液則是還ok!

然後我在挑選眼線產品,大都以不是那麼黑的黑色為主
或者就是咖啡色系列,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自然、柔和
所以,最後肌鑰這款我是買103,中文是銀黑色?的樣子
只能說,我真的非常滿意!完全不暈又好畫!

以下再慢慢來介紹:



肌鑰這款眼線膠單價1800元,要價不斐
不過內容物還附有眼線刷
如果說,你真的去BB或MAC,買眼線膠+刷,其實也差不多了
而說到肌鑰這個眼線刷,就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在櫃上時,小姐叮嚀我,這支刷子裡面有彈簧
所以盡量不要去摔到或撞擊到,不然容易壞掉
結果我回家打開時,大概就如照片這樣
我就嚇到了...想說怎麼筆頭刷子那邊斷了?
想說我回家應該都放在盒子裡,沒去撞到或壓到啊...
(畢竟我第一次買這個眼線膠...真的有點傻眼)



後來才知道,原來要把筆蓋插上
才會把刷具的部份推出來...哈 ,虛驚一場
不過後來也會覺得這樣的設計很保護刷子,蠻不錯的



而肌鑰的這支眼線刷還算不錯囉
質感夠,也還蠻好畫的(雖然說好像眼線刷其實差不了多少...)




再來就是眼線膠本身了,一如肌鑰一貫的黑圓盒
打開也是用轉的,雖然拍照看起來是黑色
但肌鑰的外盒實體看有更多顏色的層次,質感真的很好



打開來質地上就是印著很多個肌鑰藍色logo,很美
在用的時候,當然也是先挖旁邊黑色的部份
想說盡量先不要破壞圖案.....哈
反正一罐大概也可以用到非常非常久吧





真的上色,他就是那種我喜歡的不是很黑的黑
所以好像又叫銀黑色、灰黑色之類
然後帶有很細的珠光粉(這也是我care的,眼會更亮一些)
上色很好畫,也很吃色,一下子就乾了



試著做防水測試,噴灑大量的水
然後再用毛巾擦乾!



潑水擦乾後的眼線膠顏色還是很飽和
幾乎都沒有掉色,所以真的很防水,用衛生紙也擦不出顏色


基本上,肌鑰這罐眼線膠,除了防水外
防油也很不錯!因為我都以內眼線為主
內眼線比較容易因出油而暈染,但肌鑰這罐真的讓我沒有暈染
很持色,也很持妝,顏色也很漂亮
103畫起來整個就是蠻自然的,很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78232
LUNASOL光燦寶石眼采液EX02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26760
佳麗寶 COFFRET D'OR 輕觸控眼線液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5739874
M.A.C 持妝防水眼線筆、削筆器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