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了Sogo的BR4 CHANEL的預購會,在這邊先很推薦BR4的毛秀芸(毛毛),人真的非常好,很親切,也很誠懇,可能也因為年輕吧...所以不會有一般CHANEL小姐那種世故的感覺,如果要去BR4,建議可以找她唷!





全部灑出來...一團亂,但還是會買的很爽,雖然不全部都是我的東西,但還是會有種快感,滿足感。



ALLURE HOMME SPORT算是我最愛他們的男性香水吧!用好幾年了,念舊。



五號誘惑乳霜,超讚的,好好聞喔,原本我一直都很怕所謂的香水身體乳,覺得很噁心...但CHANEL的香氛系列真的做的太棒了,完全讓你對香水身體乳改觀!而且五號誘惑身體霜真的太讚了,實在是高貴婦的頂級享受!



彩妝區。



超彈力緊膚系列,孝敬老人家...哈



基礎的深層保濕系列...本來還想再買瓶精華液的...



某位姐姐的聖誕系列...哈哈~包的美美的



贈品區...



預購滿額的包包



這次SOGO還不錯,禮券可以先拿,而且CHANEL的小姐直接幫我換好了,我就不用再跑一趟,單筆滿6000送600,可跨館使用,詳細使用照片有拍出來囉,主要是不能回化妝品櫃,也不能用在1樓精品。

大概就是這樣啦...哈哈,雖然很想在這次的CHANEL畫下今年自己化妝品週年慶的休止符,但今天去了...反而又被燒了很多東西...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