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eah,我為我房間換上新床單了...其實是我妹幫我挑的,不然我自己是很想買那種黑色或灰色的床單...但畢竟是我妹他們要送我的,所以我家人實在不准我買那種黑色或灰色的床單,她們覺得整個房間會很沒朝氣,人也會沒精神,所以他們就幫我挑了這個藍色普普風的床單。一面比較淺色,另一面比較深藍。



這個藍我就很喜歡...好吧,我就是喜歡這種深色藍。



剛好有做雙色,所以就會有種漸層感。



配上又更淺藍的楓葉藍枕頭...哈。

反正很好睡就是了,暖暖的棉被,好舒服...實在很適合現在的冷天,窩在裡面都不想出來了....哀,早上起床還真是很痛苦啊。....歡迎來睡,哈哈(誤...)換個床單,心情都變好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