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這幾年都開始跟國泰航空合作,搭商務艙就會送聯名款的化妝包,這個鐵塔款就是其中之一,但他有兩色,另一色則是大紅色,我是拿黑色。這次的鐵塔款,我覺得做的很好看,材質也比09年的硬挺,質感好非常多,而且大小適中,真的很剛好,約17公分*11公分*6.5公分,算是很適中的化妝包,兩面都有圖案,這面則是鐵塔配黃星星,然後有agnes b.字樣。



另一面則一樣是鐵塔、黃星星,字樣則一樣是總是會出現在航空 化妝包款的「Bon voyage!」,都是配合agnes b.旅行的概念。



基本上,這個化妝包就是半圓形,很基本款的化妝包型,但拉鍊是金色的!很好看...也很顯眼!



拉鍊頭上則是也印有agnes b.字樣。



打開來,內裡則是全黑,然後有也印有agnes b.字樣,有一個小夾層。


今年這個化妝包真的很不錯,做的好看,布料又更紮實,更好,大小也適中,比較實用,蠻推薦的。是看到網拍也有在賣,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網拍找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