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agnes b.消費的話,應該都會看到這頂安全帽,好像是要消費男裝滿一萬五還是兩萬,才能用一千元加購(還要錢...= =",也不會直接送),所以得證,我最近就是又買男裝了...因為我買到兩萬多,所以我有點忘了到底是要滿一萬五還是兩萬才能加購,anyway,就蠻特別的安全帽,但我也必須說,我不缺安全帽,單純就是剛好有消費男裝,加購一下,然後再回來上網賣一下,就在這邊坦白說囉,我看到網拍大多2200元~5000元不等都有,我就賣2000元就好,算是補貼一下我的男裝囉...歡迎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就在這邊直接說,不拐彎抹角,以下稍微介紹一下這頂安全帽。



有原廠紙盒,也有防塵套,還算蠻用心的包裝。




據小姐說就是全真皮的,摸起來觸感不錯,沒附鏡片,要自己裝囉。size也只有一種,但就一般全罩安全帽的size吧,而且皮的感覺也比較不容易刮傷吧。



安全帽背面有sport .的logo,算是有點像陰刻那樣,也比較不會過分招搖,也不會low掉,頗有直感。




再來就是扣環的部份。


就還OK囉,agnes b.這種周邊產品都還蠻值得珍藏的,歡迎喜歡的人參考看看,就是售2000元整,古亭、頂溪周邊可約面交,不要太遠都可以談,其他以全家店到店為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