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了沒來分享這種系列的文章了
身為agnes b.服飾的愛好者,說真的,今年秋冬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必須承認,我自己覺得agnes b.大概有差不多一年的時間有點走偏了
走偏的意思是,系列服飾都在變"鬆"了
無論是春夏,或秋冬,09年甚至到今年上半年,都在鬆
但鬆也確實讓我在選購服裝上多了更多元的思考

只是,還是比較喜歡合身剪裁的我,也在這段時間跳槽到PAUL SMITH
買了一些服飾,也不小心變成藍鐘會員

但今年agnes b.秋冬 HOMME是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因為就是過去幾年的風格有回來了,而且用料、剪裁又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雖然現在才寫秋冬HOMME好像有點晚了
但剛好屆臨季中,我也買了一些服飾,也就比較有感覺

也可以大概預告一下,以過去的往例,大概11月底會先有VIP DAY
大概會85折開始下,預計到12月底前,最低下到8折
7折往例要到明年1月了,甚至到2月初了

但如果一直有在Follow百貨生態的人,應該有感覺到
今年百貨無論是各檔期,包括最近的週年慶,都比去年縮水不少
甚至是今年尊榮酬賓,都有點弱掉
聽到週年慶GUCCI還要滿三萬才打九折...還真是跩!

agnes b.也是如此,今年秋冬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很漂亮的活動
也沒有特別有針對vip做的優惠活動,實在是可惜

歸咎原因應該還是主要今年大環境變好,景氣復甦
消費者口袋變深了,活動也就跟著縮水
但大概agnes b.走期是如此,給想要買的人參考一下


以下大概來簡單評論一下今年秋冬agnes b. HOMME

簡單來說,重點就是「外套」,今年秋冬agnes b.重點就是很外套
各式樣的外套,你幾乎都能在這次秋冬找到
外套也就是今年秋冬的must buy!,挑一件喜歡的買,不會後悔


外套主要分幾類型

一種就是看似簡單的剪裁,再用毛絨或鋪棉去襯托出高貴尊榮感
也因為這樣毛絨或鋪棉的添加,就讓外套的質感更往上加分



型錄主打的雙排扣綁帶外套,質感甚佳





麂皮式的鋪棉外套和背心,麂皮的觸感絕佳!
摸起來料子確實相當不錯,淺灰色為基底,再用全白的鋪棉
視覺上看起來就是格外溫暖...
只是實在不敢嘗試,不敢嘗試的原因在於麂皮的保養問題
秋冬台北的天氣時常容易下雨,一滴到雨感覺就會慢慢的被磨壞了
雖然好看,料子也佳,但僅止於觀賞了
偶而去專櫃,摸一下,感受一下....哈












再來就是西裝外套的玩色!agnes b.的西裝外套做工一向出色
合身的版型,做抓腰身的設計,整體穿起來就是夠挺!
每年也都幾乎會有這種玩色的西裝外套設計
所以一些特別的顏色,也能在秋冬找到







"雙排扣"的重出江湖
agnes b. 大概也有一陣子沒有好好做雙排扣了
有的話也是去年在做那種會嚇死人的版型的雙排扣
今年秋冬回歸到窄身之後,雙排扣也是重點之一
而agnes b.雙排扣的設計最吸引人的地方
除了它本身外套的版型就好之外
特別的地方在他的翻領、領身的設計,是每件雙排扣外套必觀察的重點




可愛的小model,穿起來也很帥氣
特別是像小model這種這樣的立領雙排扣!是我覺得最好看的







接著就是有CHANEL「斜紋軟呢」風的粗針織外套
也是本季的重點。這類的外套大多以灰色主底
然後用粗針織的方式,將各種灰色以及黑色去織出來
質感非常好,甚至我都覺得很有CHANEL的斜紋軟呢的感覺
也是我覺得本季的must buy!



單獨列出這件來說,這件我覺得很好看
但做的有點太窄身,真的要非常瘦的人穿起來才好看了





配件的部份,我最想提圍巾
在Hermes 設計出菱形喀什米爾男士圍巾後
也開始了圍巾剪裁的一些變化
這次agnes b.秋冬的圍巾設計感也有Hermes那種銳利感
如果說一條Hermes菱形喀什米爾圍巾動輒要3萬
不如可以參考看看這季agnes b.的圍巾囉


大概如以上,主要也是介紹秀款
至於agnes b.的T-Shirt  已經不太值得講了
今年基本款漲到一件要超過3000元,實在是太扯了...
大概就是這樣,歡迎一起討論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oris&book=26&page=5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oris&book=26&page=6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oris&book=26&page=7

全秀款可參考以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