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就沒回來看他了...還是一樣很可愛。哈哈...而且還是會很瘋狂,看到我狂叫這樣...大概很久沒看到我了,幫她換上草苺裝...等等要帶去跑步。



可愛的草莓裝,剛好搭他是母的。



偶爾總是會露出這種憂鬱的神情



特寫



看到我拿肉條,咬的超用力的...哈,然後趁我不注意就把他叼走,他其實一整條不可能一次吃完,但叼走之後,他就窩在他自己的小窩,慢慢吃,我ㄧ靠近,他就把整根含在嘴裡,哈...以為我要搶,然後我離開才放出來...哈,真的很好笑。

然後看到我們家在吃飯,因為我媽都會餵東西給他,所以他都會一直撲到我媽身上,然後如果一直不給他的話,他就會crazy..........哈

說真的,我是真的覺得我家的貴賓真的非常可愛,他現在大概1歲多,看她身體還是很迷你,反正我們當時問對方是說這是泰迪貴賓,就是會比較嬌小,然後是奶油色這樣,可能我本來就覺得貴賓都要小小隻,有時候在路上看其他貴賓都會絕得有點巨大...就好像沒那麼可愛了。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