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回家,就載我家的小貴賓去運動,話說他只要被綁上鍊子後,就會很high,就會知道我們要帶她出去。但如果我們一直在換衣服之類的,都沒有理他,他就會跑到一樓去躲起來,怎麼抓都抓不到,應該說就會很難抓,他大概就猜到我們準備把它關進籠子了,或者是把外出的寵物打開放在地上,他就會很快地跑進去趴著,很難拉出來...大概就覺得我們應該也是要帶她出去了...哈



但他有個壞習慣,就是他很喜歡跑去駕駛座的位置,其實有時候是有點危險.....但如果在郊外,慢慢開就還好,看他伺機而動,就是準備要跳過來我這邊的駕駛座。



跳過來之後,其實他也不是說很會亂動,他就是喜歡趴在這個位置...



看吧,大概就是這樣趴著...很奇怪的喜好。不然就是他很喜歡吹風,如果把窗戶打開一點,他就很喜歡靠在窗上,把頭伸出去...一直在那邊吹風,看遠方....哈,這樣太危險了,不是很好拍,就沒特別拍。



因為小型犬實在不適合去草地,所以就帶她去以柏油為主的空曠地方,看他一看到一望無際的空曠,就會開始奔跑,有時候跑的都比我們還快...







有時候跑的比我們快,但有時候又很喜歡一直跟在我們的腳後跟...所以有時候走路都需要很小心。



這張拍的非常生動,哈...為什麼他會掙扎?因為它好怕水溝蓋,很奇怪,他就是不敢走水溝蓋,所以他就會掙扎這樣,要我們抱過去,而且有時候因為靠近他看到就算了,但他有時候很遠也會感覺到,只能說,狗的敏銳力真的很厲害...哈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