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天新聞寫lativ年終10個月...怎叫人不羨慕,而且還是網路業,EC產業...只能說...就是真的很羨慕,哈哈...當然,也是有我們一直在支持啦...我是真的覺得lativ好穿,當然,我主要也都只是買他們的內搭,基本的長短袖,或高領之類,最主要就是拿來當服飾內搭。不過每次挑選,都還是會有SIZE的疑慮,像我現在大概178cm/66kg,試穿報告是建議M甚至有L的建議...但M常常都會沒貨,加上我之前夏季短t買M,又被一堆網友嫌太大,所以這次還是橫下心買S,想說,如果真的SIZE不合,大概再退掉就好,lativ的退貨也還挺方便的。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她的塑膠套包裝,看起來就質感挺好,而且也很概念的感覺,而不是隨便就是透明的封套。





有人說,lativ已經不全是台灣生產了,不過我剛好買的這四件,也都還是台灣製的。





這兩件就是我買的高領,分別是紅和黑



然後就是兩件黑色的v領長袖,我是覺得v領比較有特色,作為內搭,我大多也都是買黑色的居多。








實際的衣服如上囉,很高興S是能穿的,再提供一次我的身高體重為178cm/66kg,不過我肩膀本來就比較窄一點點,S的肩寬還是是合的,不過感覺lativ窄的地方都是袖子做比較窄,我手算細的了,但還能感覺到有點點窄,不過我自己穿長袖也都是比較喜歡稍微把袖子往上拉,也因為這樣窄,就比較能固定,就不會有鬆鬆的感覺,而s對我來說,下擺也會比較短一些,整體感也會比較合身,當內搭實在是很剛好,真開心自己S還是穿的下...哈,最主要我也覺得lativ的料子夠厚實,不會軟趴趴的,所以拿來當內搭實在是再好不過,而且就算洗衣機洗,也不太會洗壞,真的是蠻值得購買的,這次沒拍實穿圖,反正買lativ都有7天鑑賞,不要欉弄髒、不要剪吊牌,退貨都還蠻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