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很久沒follow進度,我目前有六支...但其實我後來也沒有特別在換了,因為我就缺小肉粽、小竹輪,之前自以為拿到很輕的是小肉粽或小竹輪,結果是條碼貓,所以,我就感受不出小肉粽或小竹輪的重量了...怕重複,後來就沒特別再換了。最近果然推出隱藏版了...但我實在也興致缺缺,因為就同樣是opne將,和lock將....重量也一樣,很難估算...所以點數都留著,看著身邊有沒有人有重複,不要的,直接換...哈哈



這隻萊恩也是很重的,可以感受的出來



我最喜歡的條碼貓







老實說我覺得這隻康是美限定的鳥很醜....哈,不過是我同事送的,加減集。



open將是真的蠻可愛的,擺在我妹那...就沒擺在我辦公室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