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老實說,在這張處女空氣前,我真的也不認識回聲,是因為辦公室放的廣播,很常放回聲的歌,也有很多廣告,be like be like,聽到都會哼了,但也真的確實很好聽,後來聽過整張專輯,也都覺得很不錯,真假音轉換,其實某種程度很有蘇打綠的感覺,我曾迷過蘇打綠...但後來就不是很喜歡了,就有種當初喜歡蘇打綠的感覺。

剛好看到活動有在信義誠品,FREE的簽唱會,就趁著今天跑去聽了...哈,畢竟上禮拜的簡單生活節也沒空去...剛好也趁著有活動,就趕快去現場直接聽他們唱歌。因為我實在覺得Dear John、處女空氣、狩獵霓虹、戀人絮語等,幾乎整張都很好聽!所以想說沒事,就去聽聽看...剛好我今天也要去買PAUL。






當然還是要先推薦一下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調音準備中。


哈...從三點半唱到快五點,還算蠻有趣的,中途看的出來故意SET很多梗,蠻多歡笑的,也真的唱很多歌,除了主要專輯歌曲之外,也唱了包括張國榮的拒絕再玩、伍佰的痛哭的人等,都蠻有風味的。anyway 是個很不錯的經驗,推薦給大家,回聲樂團「處女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