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親自去耳聞已久的PAUL,由於同事之前有參加網路團購,因為她不要了,就把餐點賣給我,由於我們同事前幾天有帶一些千層
和乳酪給我們吃,實在覺得蠻好吃的,就特別趁了假日親自去仁愛圓環看看。

說真的,不要以為你拿團購的商品試用這種紙袋裝,這是要另外付費的想說為了拍照,就多付了20元紙袋錢,據櫃員說法,只有買馬卡紅才會附紙袋,其他都是用塑膠袋,我跟他確認了兩次,他是這麼說的,我只會覺得,一家那麼高級的麵包店,這樣子的方式,實在很沒有質感,也許你會覺得我無理取鬧,但是他真的那麼高級,我也不是只買團購的東西,我還買了1001頁草莓千層、原味乳酪,這樣也要400元了,要個紙袋實在很困難,還要加20元...這樣子的服務,實在讓人下次很難會想再去買外帶。
但我也必須說我是真的會想吃吃看他的馬卡紅。



這就是集購的袋子,非常薄也很爛,重點是我買完,他還問我要不要裝在一起,聽到真是有夠傻眼的...然後如果你也是有買團購的,記得要前一天打電話預約喔,是不知道他們的方式,他們就是說要事先處理,假如說你約了五點,就要在五點開始的一個小時內到店取貨,不然...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實在是很大牌。



以上就是團購的餐點,大概199元,買到定價約400元出頭的餐點。



有一個檸檬乳酪塔



兩個大可頌,蠻好吃的



原味維也納棍子

還有一些,我沒特別拍。



然後這是我自己再另外買的,自己想吃的(你看...他盒子都那麼有質感了,也不提供紙袋,實在是很自毀招牌)



好吃的1001頁草莓千層,吃起來很酥,內餡也很實在



原味的乳酪派,也很好吃



附的餐具



很想吃吃看的馬卡紅...12入680元,一顆57元左右;24入1300元,一顆54元左右。也只有買這種才有附紙袋...請切記






聖誕節限定的晚餐。


老實說我覺得東西好吃,但麵包這樣賣還是太貴,千層,乳酪我還比較能夠接受這樣的價格...馬卡紅還是會想吃吃看。然後就是服務態度,我覺得你今天不想服務想撿便宜的客人,你就不要去辦那種團購,不然好像買團購的客人不是客人一樣要聽到要拿團購,臉色就變,重點是我自己還有買其他商品,你鏡然問我要不要裝在一起,然後詢問紙袋的事情,態度還是很差,實在是讓人不愉快,店員的隨機應變能力實在是太差,素質真不好,一個那麼高級的甜點餐廳,除了千層、乳酪之外,其餘都讓人很難感受到高級,還是用廉價的塑膠袋去裝自家高級的商品...哀,你去想想LV如果顧客客戶購買商品,你隨便拿個百貨公司袋子裝,看你覺得如何?我不是很不環保,只是我覺得並非只是自己食用,如果要送人,這樣的塑膠袋,還真讓人難以送出去...然後要個紙袋要加20元...



還是提供一下名片給大家參考,我覺的乳酪、千層是好吃的,馬卡紅確實也會想嘗試...只是很多東西確實需要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