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覬覦肌膚之鑰的底妝很久了!
今天先寫裸肌光粉凝露的心得。
感謝同事借我用,僅管是最白的色號,還是硬要用一下
感受一下肌膚之鑰的底妝魅力
雖然我已經是男生中算白的了
但絕對還是撐不起醉白的色號...
不過對於這種色號太白的底妝
也因為是比較透的類型,非妝感很厚
所以後續靠粉餅或蜜粉修飾,也比較好改色
anyway,用了一陣子,來分享一下這瓶的魅力!





整個瓶身屬黑色按壓式的
瓶蓋上有那個令人著迷的鑰匙圖案!
然後他的瓶蓋也是可以轉開的
所以當按不出來之後,也可以轉開把剩餘的一點一滴給榨乾!
哈...畢竟一瓶3300耶...實在不是不便宜



實際壓出來,就可以感覺到他水水的,光澤也不錯
而且我用的時候,就會一直很直覺的和Giorgio Armani的輕透亮連結





完全畫開,還沒有完全乾的樣子
可以感受到其內斂的光澤感,質地質感也很好!



完全劃開,大概乾了之後
就會呈現出一種裸裸的,但又能折射出光線的感覺!
就很自然,但確實那個粉底的質感有因為折射,而產生光線


然後再撲上肌膚之鑰的蜜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ris&b=3&f=1162015893&p=1297
(放大版,因為小圖是要放網誌,大圖可以看更清楚)

整個的妝感完全的perfect!
很柔和,妝感也因為肌鑰的蜜粉跳出來!


以上是試圖,以下是真實的感想:

很多人說這瓶很裸,遮瑕會不好
但我覺得他還是有一定的遮瑕力
甚至我覺得遮瑕還比Giorgio Armani的輕透亮佳

剛上在臉上,確實會有種很裸的感覺
是一種很自然的改善臉部膚色
光澤的透感也很好,加上肌膚之鑰的蜜粉後,更有加分效果!


然而,最要提的是
真的如同一些網友說的,幾個小時候的妝感真的很漂亮
是種很自然的光澤感,很像天生的健康膚色
這邊的健康膚色不是指反黑或什麼
就是很自然的裸妝感也不會說浮粉或浮妝
反倒因為出油後,整體的妝感反而更漂亮
很適合一班的上班族使用,越到下午,妝感更自然好看
也就不需要中午再補粉餅之類
可能簡單的按壓一下吸油面紙就很OK了!

這是我覺得這罐最大的特色!

和Giorgio Armani的輕透亮相比
Giorgio Armani的輕透亮確實有能有這樣的效果
但肌膚之鑰相對質地更細緻
出油後的妝感,比起Giorgio Armani來的更自然、好看
但Giorgio Armani的輕透亮表現已經不差了
我也都用了兩三年,持續都有在購入
只能說肌膚之鑰這瓶裸肌光粉凝露表現更上一層樓
確實有他厲害且具魅力的地方!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52779
Giorgio Armani 輕透亮絲光粉底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