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是我最近沉迷的app,叫GodFinger!...很好玩,有iPhone或iPad的人,可以去下載看看。

很快,今天就是2010年最後一天了,今天請了特休,所以休息在家...畢竟只剩一天,又得在今年用完,就剛好排在今天了。很感謝這一年來所有的網友給我的回應和與我的交流,讓我也能從你們身上學到不少東西,也很開心看到網友留言這個blog幫助他們很多,很豐富之類,才會發現,寫了五六年的blog,也累積成了一個資料庫,好像有點厲害...哈,自以為...今天既然是最後一天,就來統整一下今年最常收到的問題,然後再做一次的一併回答,
讓大家更能清楚並且了解我的一些style。以下列舉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一、這個blog有幾個人在寫?
Ans:只有我一個人在寫...沒有什麼共筆的情形,我盡量達到每天都至少一篇的產出,讓大家都能每天在這邊看到新文章,儘管那篇你有沒有興趣,我就會盡量每天至少要寫一篇文章,當然也歡迎任何人留言給我和我聊天,我都會回。

二、你是化妝品櫃哥嗎?
不是,但好幾年前做過,雖然有想過要回去做,但我大學畢業、研究所也畢業了...如果我回去做化妝品櫃櫃哥,大概會被家人殺...

三、你是agnes b.員工嗎?
不是,但我是他們的VIP,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服飾,因為我喜歡他們的風格是即使到下一季,透過不同的穿搭,還是能穿出味道來,簡言之,就是很實穿,所以我常買他們家的服飾。

四、為什麼你知道那麼多流行訊息?你做百貨業?或精品業?
其實只要多逛,多消費,多留意,多掌握資訊,你知道的一定不會比我少。

五、你化妝品、保養品那麼多用的完嗎?
其實真的細看,我的東西還不是誇張的多耶...有時候化妝品是朋友之間會互相交流,化妝品的東西也是比較能短時間的愾看到效果,所以心得分享也就比較快,保養品是也不少,但通常我都會用的完,或者應該說,我的保養步驟確實比較繁複,例如化妝水我可能會有兩道,就像用完青春露調理,我還會再用保溼的化妝水,我知道對很多人來說,這樣很多餘,但保養就好像每個人的儀式,自己喜歡,別人也管不著囉。所以有時候網友喜歡問我的保養步驟,我就比較難回答,你可以問哪個產品好不好用之類。

六、你在做什麼工作?
有在follow我的部落格網友,大概都會知道,我今年年中的時候是在做財經記者,所以我就單就以今年的工作來說,上半年都在當兵,年中在做財經記者,現在在做偏市場行銷分析的工作,應該不需要把我做過的工作都列出來吧...哈,好像在講履歷

七、你很有錢?
這真的要說明,我沒有到很有錢,比我有錢的人多的是,我只是喜歡享受,然後喜歡紀錄,所以呈現出來好像我很有錢,但舉例來說,有人很瘋電腦,很瘋Apple(我還是前幾個禮拜才第一次買Apple...哈)這些人消費的東西並不會比我便宜,只是我喜歡紀錄,我喜歡欣賞,所以我會在部落格呈現,所以你反思,你自己一個月的消費在哪裡,做完紀錄,你會發現,你可能跟我一樣有錢...

八、你很敗家?
應該說我愛買,但我也是精打細算,平常沒事也不會去百貨公司買化妝品,除非像週年慶、母親節檔期,會買比較多。不然就是去遠東買,遠東一年四季都有滿千送百,雖然禮券沒那麼好用,不無小補。然後就是會有sale有折扣再買...所以應該還好吧...是精打細算的,所以我也希望透過這邊,提供一些消費訊息,幫助大家精打細算。

九、東西都是你買的?
基本上,我買東西都是靠自己,不會去要別人送我什麼之類,所以不要認為我很多化妝品或精品,就好像會嚇死人一樣...真的,我大多都靠自己買,不然一些化妝品確實也是和朋友交流,當然,生日、聖誕節的時候,收到東西在所難免。

十、可以看你照片嗎?
哈...為了自身安全,等熟一點自然就看的到了。至少名片那張真的是我啦,雖然是戴墨鏡,但應該還不差啦...哈


以上十個問題,算是比較常被問的...2010年最後一天,整理這些問題,夠有誠意吧!哈...不過沒點進來的人就看不到囉。呵...如果有好玩的App,推薦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