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的Roady Bag,是我認為YSL既Muse、Easy之後
最值得購買的YSL大眾包款,甚至將能成為經典包款
當然,這其中還包括有DownTown、Muse2等
不過自己是覺得DownTown和Muse2就比較挑人拿

YSL的Roady在2009年甫推出
便找來Christy Turlington來做形象照的Model
確實為這個新包款,帶來很多注目
後來,像是Jessica Alba、Gossip Girl中的女演員們等
都為這個包做了加持,很快也就變成「It Bag」


(圖片來源:Net-A-Porter.com)

這個源自於60年代騎士風格的包型
擁有圓弧形的包面、圓柱型的提把,搭配柔軟的小牛皮
整個包型,在拿的過程,會呈現自然的皺摺
沒有明顯的LOGO,卻很快地讓人在短時間即能完全記住這個包款


以下開始實品介紹:



完全不施加力量,包型整個成自然擺平
看似全平面,但感覺有多留點皮革,讓包型不是全平面
但也必須說,整個平放之後,Roady也變的平淡無聊



輕輕地拉起提把,包型就會呈現自然的鬆
以及簡單的層次,因為該小牛皮夠軟
所以呈現的褶痕上,也就顯得自然、柔和
Roady Bag也最需要人家提它
一提了之後,才能呈現出整個Roady的特色



整個包型,外觀可見到的LOGO僅在提把這邊
而且並非很明顯的那種,也是要近看才看的到YSL字樣
這個提把扣環的部份,是可拆的,不過要有一個特定角度
印象之前YSL有單賣提把,也就是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作替換



包底則未有做防刮的四角,屬全平面



美麗又柔嫩的小牛皮,略帶光澤感





包口的地方並非做拉鍊式,而是做單扣磁扣
雖然簡單方便,但去到人多的地方的時候,還是得小心些






內裡就同樣是一貫的YSL黑色風格
不過我記的有些Roady Bag裡面做的還頗繽紛


實拿圖





我自己拿它的話,要上肩會有些難度,會比較卡一些
我178cm/66kg左右,而且他看似很大
特別是在店裡看的時候,裡面塞滿紙,感覺也就更大
但真的抽掉之後,倒是沒那麼大
而且又因為提的時候,他會呈現自然的褶痕
所以整個包型又會顯得更小
但我會覺得,單提的時候,是他最美的時候



因為我當天穿的比較正式,不太適合肩揹
就請一個女同事做一下model
也因為它源於60年代騎士的風格
所以穿著休閒些、簡單些,肩背就很有率性的風格,蠻好看的

基本上,我不會把它定義成大包
因為對我來說,儘管他平放感覺很大
但實提的時候,他會軟、會鬆,包型看起來就比較小
不過他的內容量確實是很大
大概就是muse,oversizd那麼大了

此外,他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他的底不會塌
有一些包,你買回來之後,還需要再去加底
放東西時才不會變形。
但Roady這點倒是蠻貼心的,只要你不是真的放啞鈴
他的底都還蠻穩的。
重點是他並不會很重,可能是也沒太多金屬的緣故

簡言之,還蠻推薦這款簡單大方的低調好包
雖然我現在對YSL最有興趣的是新左岸
因為他那一塊一塊如同棋盤格式的拼接小羊皮包
拿起來,輕又軟,而且也真的是藝術
只是,近10萬的價格,讓人望之卻步...



blog限定



我其實蠻喜歡在比較正式的穿著中
會故意配一些比較故意的配件,可能是很尖的漆皮皮鞋
或者就是故意拿這個Roady ,就會在某種程度上呈現一點不和諧
不過卻也能讓比較正式的服裝中,較不呆版
但也是因為我公司沒限定穿著,所以我就都自由發揮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